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隔音太好怕你会晕车 这台天价豪车也是牛的不行!

2020年09月03日 17:18:05
分享到:
来源:

9月1日,全新古思特正式亮相,劳斯莱斯作为汽车界的金字塔顶端,虽然古思特仅是其入门级车型,但依旧是亮点十足。全新古思特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劳斯莱斯最新的设计元素,有几分幻影的味道,看上去气场相当足,不仅如此,在车身尺寸上也有一定的提升,车身长度增加了91mm,达到5558mm,宽度也增加了50mm,达到1998mm,整车的视觉观感更大。另外,在机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铝的车身架构,降低车身重量的同时,还能提升刚性。更重要的是,新车配有“平面悬架系统”,该系统由减震器、驾驶监控辅助系统以及卫星辅助变速器三部分组成,应对复杂的路况时,车辆能够提前对悬架做出调整,从而达到更佳的舒适性。而针对车内的噪音问题,全新古思特也是做了不少功夫,除了对噪音进行隔绝以外,另外还创造出一种类似于“耳语”的低音环境,很好的解决了由于环境过于静谧而产生眩晕感。很显然,此次古思特的更新,更多的进步点集中在了舒适性上,这也是一台劳斯劳斯的关键。

近日,我们从奥迪官网获悉,全新奥迪Q2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部分均做出了一定的升级。在外观上,相比于现款车型要更加的运动、激进,其前脸采用了黑色多边形前格栅设计,并且奥迪的LOGO也做了RS家族运动车型上的熏黑处理,在配合上全新的Matrix LED矩阵大灯,整体看上去攻击性极强,而车侧以及尾部变化不大,仅在一些轮圈、轮眉等地方加入了亮黑色的材质进行修饰。内饰部分,整体的设计保持了原状,新车针对用料以及配置做出了更新,内饰材料有原来的Alcantara改为了Dinamica超细纤维材料,另外,换挡杆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并且还配有可变色氛围灯,整个车厢的氛围有不少的提升。全新Q2还针对驾驶辅助系统做出了升级,相比于以往,全新车型多出了前后碰撞预警系统、渐进式转向系统、车道偏离警告以及交通标识识别等功能。动力方面,海外版本将使用1.5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50N·m,而国内车型预计还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了解到,丰田普拉多针对欧洲市场进行了2021款更新,虽然在外观设计上依旧保持了原样,但加入了不少的套件进行修饰,不仅如此,新车还针对动力、配置做出一定的提升。外观部分,全新普拉多增加了黑色的熏黑套件,该套件提供了独特的前后保险杠以及其他的外观套件,在前格栅以及后尾门饰条也进行了深色处理,另外,尾灯、后视镜以及行李架也采用了熏黑配色,整车的外观看上来要更加的凶悍。在内饰上,全新普拉多针对车机系统做出升级,除了更快的运行速度以外,还加入了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互联功能,提升使用便利性。最主要的改变是动力系统,新车搭载了升级后的2.8L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204Ps,最大扭矩达到500N·m,与老款车型相比,马力提升了27Ps,扭矩提升了50N·m。

近日,我们从斯柯达官网获悉,斯柯达首款纯电动SUV车型——ENYAQ iV正式发布,新车基于大众MEB纯电动平台打造,提供三种不同规格的电池组(分别为55kWh、62kWh以及82kWh),五种不同功率(146Ps、177Ps、201Ps、261Ps以及302Ps)供消费者选择,其中还包括了双电机四驱的RS高性能版车型。根据不同的版本,续航里程为340—510km。另外,你还可以选装交流电热泵用于减少电池消耗,进一步提升续航里程。外观部分,早前对于ENYAQ iV的曝光并不少,相信你们也对它的外观设计有一定的认识,不过,ENYAQ iV配备的照明前中网设计,也算是一个惊喜,该款格栅配备了130个LED光源,设计灵感源于斯柯达2019 Vision iV概念车,好看是好看,这不过,你们觉得这像宝马吗?内饰部分,虽然ENYAQ iV作为一款纯电动车,但内饰设计看上去还是较为传统,中控上方配备了13英寸的触控屏,下方保留了一定的实体按键,使用起来较为方便。据悉,新车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不过,交付时间要到2021年下半年才开始。

近日,雪佛兰官方公布了全新探界者的外观以及内饰的设计,新车采用了雪佛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部分,全新探界者整车采用了更多平直的线条,以及棱角分明的集合元素,勾勒出肌肉感的视觉感。前脸标志性的双格栅设计,贯穿整个前脸的镀铬饰条将星翼分体式LED大灯分割成上下两部分,上方狭长的造型,看上去相当的犀利。车侧三条不规则的车身腰线,动感十足,同时,D柱保留了隐藏式设计。尾部设计变化不大,不过,全新的展翼式LED尾灯看上去相当精致。另外,在RS版本上,除了整车的熏黑套件以外,还配备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口,以及专属的19英寸曜黑轮圈。内饰整体的设计与现款车型几乎一致,针对科技化的营造,新车全系标配8英寸液晶触控显示屏,另外,重新设计的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座椅、全平地台以及超大的星空全景天窗等,都是探界者在舒适性表现上的提升。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得了一组关于荣威iMAX8 MPV内饰图,新车拥有全液晶仪表、超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等等,整车围绕着智能交互空间理念为主的设计,还不止,从图片上看,荣威iMAX8 MPV的用料也是颇有讲究,总的来看,整车拥有不错的豪华感和科技感。细节上看,荣威iMAX8采用了展翼式IP设计,营造出横向展开的整舱氛围,悬浮层次环绕式木纹饰板加上精致的线性镀铬饰条,同时,还配有智能交互空间设计理念,可移动的智能mini吧台,可以对其进行语音控制,自带咖啡、茶具两种套装和冷热双驱模块。另外,第二排“老板位”拥有无缝联动车机,具有个性迎宾、实时天气、导航等实用功能配置,真正做到了舒适与智能相结合。而第三排座椅也可支持前后移动,在不需要的情况下,可以放倒为第二排座椅提供无敌大的空间。据悉,新车将于9月4日正式亮相,动力系统预计会搭载2.0T发动机。

近日,我们从外媒处看到一组关于新款宝马X7的谍照,新车预计会采用更加新潮时尚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从谍照中可以看到,虽然目前全新X7还处于高度伪装状态,但我们可以看到,整体来看,全新X7的设计并没有太多的改变,大致的轮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主要的改变集中在细节处。首先是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更加细长的头灯设计,以及相对更加低矮的双肾进气格栅,前脸看上去攻击性更强。另外,全新X7的轮毂造型也做了重新的设计,并且还带有熏黑处理,进一步提升运动的调性。动力部分,与现款车型相同,预计继续搭载3.0T L6发动机以及4.4T V8发动机,不过,据外媒报道,未来全新X7也许会推出混动版本。据悉,新车最快有望在2022年发布。(图源于motor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