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新途胜曝光!现代终于开始展示真实力了

2020年09月03日 17:47:02
分享到:
来源:

据韩国现代最新消息称,全新一代2021款现代途胜将于9月14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30首次亮相。在亮相之前,现代也同时发布了预告图以展示新一代途胜的部分特征。

新款途胜延续了"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的全新设计理念,从图中可以看出,这个设计理念非常大胆,与现售的款型完全不一样,尤其是融入中网的LED矩阵灯组,现代汽车将其称为"类似珠宝的格栅",格栅采用梯形元素组成,非常具有科幻味道,如果还有其他颜色变换的方案,那就太完美了。

在侧面,有一个镀铬装饰条,沿着车顶线,一直延伸到后备箱。19英寸轮毂采用花瓣式设计,非常醒目。

下一代途胜的尾灯十分耀眼,全宽式LED尾灯贯穿整个车尾,有点游戏中赛博朋克的味道。

和上一代途胜相比,该新车型更大,更宽,并且轴距得到加长。现代汽车将根据不同的地区提供两种轴距。当然毋庸置疑进入中国生产的一定是加长款。

内饰目前为止,只放出了草图,实车内饰具体是什么样还不得而知,不过这张草图有些科幻的过分了,是不是像极了你在游戏开的太空飞船。中控台特别吸引人,一个悬浮式的10.25英寸宽屏触摸显示屏和空调控制面板,布局简直可以称为次时代汽车。如果实车的中控操作区域能做成这样,那么这将肯定又是一款"出必买"车型,绝对能满足每一个大男孩对科技的渴求。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配备2.5L自然吸气以及2.0L混合动力版本,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但国产途胜目前只有1.6T的版本,不能确定国产后的版本是否会沿用韩国的配置,参考起亚新K5国产没有沿用海外动力,国产后的新途胜应该会保持1.6T不变,最多会有2.0L的混动版本作为高配,当然新车肯定也会采用现代起亚集团的最新平台打造,整体的先进性不用担心。

韩国车企在2020年的动作非常猛烈,不仅倾注全力打造爆款K5,还准备将索兰托国产化,现代起亚本属同一家企业,所以下半年也该留给现代来表演了,如果不出意外,这2021新一代途胜也将成为韩系车中的一个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