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老板们的超豪华座驾来了,这是全新劳斯莱斯古思特

2020年09月03日 19:30: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本文分享自BMWSKY宝马

提起世界上的超豪华品牌,大家肯定第一时间会想到劳斯莱斯,昨日劳斯莱斯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Ghost,先来看短片:

全新一代劳斯莱斯古斯特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家族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这次还融入了20组LED灯条(是不是想起了X6?),新式的矩形LED级激光前大灯和倒C型LED日间行车灯极具科技感和辨识度。

全新古斯特的尾部仍然是比较沉稳的设计风格,尾灯组的造型有所改变,对开门也早已成为劳斯莱斯品牌的标志性设计,新一代古思特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558/1998/1578mm,轴距3295mm。

内饰的豪华程度自然不言而喻,设计师们将简约与复古完美融合,给人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大面积的高级木纹、真皮包裹以及副驾驶前方以850颗星星环绕显示的发光饰板等等,这是一种近乎完美的奢华科技体验。

全新一代劳斯莱斯古斯特搭载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4.8秒。关于劳斯莱斯这个品牌,说这些数据基本无用,你只需要准备足够的钱就可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