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BBA的不一定有钱,但开这3款车的人是真低调

2020年09月03日 19:31:02
分享到:
来源:

毫无疑问,BBA(奔驰宝马奥迪)依旧是当下的主流豪华品牌,绝大部分消费者在想买一辆豪车时第一时间考虑的就是它们三家中的其中一家。其实豪华汽车市场并不是它们3家说了算,除了BBA外消费者还有二线豪华品牌和其它品牌的豪华车可选。

奈何二线豪华品牌和其它品牌碍于品牌溢价没有BBA高,它们旗下的车型优惠力度都比较大,因此诞生出了一批颇具性价比的豪车,今天我们就来盘点3款中大型轿车。开BBA的不一定有钱,但开这3款车的人是真低调。

NO1:凯迪拉克CT6

指导价:37.97-52.97万元

降10万很正常

"7系的尺寸,5系的品质,最终卖出3系的价格",用这个老梗形容凯迪拉克CT6的现状那再适合不过了。可无论凯迪拉克CT6遭受怎样的嘲讽,但毕竟价格是真实的降下来了,这对于想买一辆中大型豪华轿车的消费者而言是货真价实的福利。

你看它"钻石切割"的设计语言是多么的犀利,油腻风那是荡然无存,哪怕是20多岁的小伙开它,在别人眼里他就是成功人士,而不是"暴发户"。包裹感极强、用料极其厚道的美系风内饰也是有板有眼。BOSE音响、全液晶仪表盘、360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座椅通风/加热,感应后备箱、天窗那是一样不缺。

中大型轿车想超车?那没问题,2.0T可变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41匹可以性能也可以省油,而10AT变速箱也让你开起来如丝般润滑、从容。悬架软硬调节、电磁感应悬架、后轮转向系统那是妥妥的高级感。

凯迪拉克CT6的不足:明面上是没大问题,可它的优惠实在是太大,是否会在消费者看不到的地方动了手脚呢?

NO2:大众辉昂

指导价:34-63.9万元

官方降6万,你要买4S店还有大大的优惠

辉昂是上汽大众的旗舰车型,大众集团对这款车也是青睐有加,给辉昂用上了MLB平台,而该平台只有大众集团内部的高端车型才有资格享用,可见大众对辉昂的重视程度,这也从侧面表现出了辉昂是一款名副其实的高端车。其实这正是辉昂价格高的原因,奈何它挂了个"VW",始终卖不出个好销量和好价钱。

不过话又说回来,辉昂还是有点真材实料的,5米多的车长和3米多的轴距,随便摆在大街上都会另其它车黯然失色,其气场可不低。另外,它的各项舒适性配置也是应有尽有,关键是制作工艺代表着上汽大众的最高水准。

豪车最不该丢的就是动力,辉昂的动力系统还算良心,有2.0T四缸和3.0T V6可以选,最大马力分别为224匹和299匹,变速箱则是7速双离合。

NO3:沃尔沃S90

指导价:37.29-50.59万元

"八折沃"不是白叫的,买S90优惠8万不是梦

沃尔沃S90可是妥妥的中大型轿车,它的长宽高为5090mm、1879mm、1450mm,轴距为3061mm,完全是和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是一个梯队的车。可同阶层却不同命,在市场面前沃尔沃S90不得不自降身价来换取不多的销量。这么看来,沃尔沃S90、凯迪拉克CT6、大众辉昂还真的三个难兄难弟。

说句实话,沃尔沃S90内饰真的是太千篇一律了,虽然用料和配置是没问题,但它的这种风格过于"冷淡、老套",看久了便会闷。沃尔沃轿车业务早就被吉利收购,它的内饰设计真该向吉利学习,难道非家族化设计不可?

沃尔沃S90的动力表现尚可,2.0T+8AT也算是老搭档了,其中高功率版最大马力250匹,低功率版最大马力190匹。需要注意的是,2.0T高功率版车型新增了48V轻混系统。总的看来,这套动力系统对沃尔沃S90而言也算够用。

沃尔沃S90的不足:后排空间虽大,但座椅偏短,对身材高大的人腿部衬托不足;车机系统比较落后;售后维修贵也是一个老问题。

总结:豪华轿车并不是非BBA不买,优惠力度大,又"越级"的凯迪拉克CT6、大众辉昂沃尔沃S90能让你"种草"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