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吉利有渊源的2029匹电动超跑,何时才能交车?

2020年09月03日 20:52:01
分享到:
来源:

由于受到疫情的波及,导致路特斯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同时也是全球马力输出最高之量产街车的 Evija (唸法为 E-vi-ya),原订 2020 年中开始量产的计划,被迫得延迟 5 个月到半年之久,并在日前终止了与电池合作伙伴 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 的合作关系,但是路特斯不仅已确认 Evija 将可在 2021 年中开始交车,还证实了新车在经过测试与调校后,原厂马力数值已由 2,000 匹 (PS) 上修至更夸张的 2029 匹 (PS)!

据了解,2019 年 7 月首发、全球限定生产 130 辆,每辆售价 170 万英镑 起的 Evija,原本确实是预定在 2020 年中开始量产、2020 年底前陆续交车,但是因为欧洲疫情爆发,导致他们无法如期前往西班牙进行高温等相关测试,且又碰上了停工等的问题,因此整个量产的规划,被迫延迟了 5 个月之久。

不只如此,也因为旅行禁令的关系,因此 Evija 少了许多巡回全球展示的机会,所以目前 130 辆的限定配额也还没完售:不过,路特斯原厂也表示,他们相信在疫情趋缓之后,Evija 很快就可以宣布完售。

好消息是,虽然极限环境的道路测试受到了延迟,但是路特斯的工程师们却在厂内进行测试与调校后发现,Evija 的 4 具马达之总输出,其实可达 2,029 匹 (PS)、比发表时所宣布的 2,000 匹还高,最大扭矩则依旧为 1700N.m,并可在 3 秒内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300 公里则只需 9 秒,并拥有时速 320 公里的极速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