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儿“B不D堵C车”

2020年09月04日 07:44:04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B.D.C简介

北京姜戈俱乐部(Beijing Django Club)简称B.D.C(不堵车)创建于2019年6月16日,最早是由几名北京的姜戈车友一起建立的一个北京姜戈车主群,开始大家只是想有一个平台可以对车辆的保养,改装等问题进行沟通。后来发现北京的姜戈车主日渐增多,大家出于对标致姜戈的喜爱和认可,经过大家的集思广益,决定要将这个群做大做强,于是北京姜戈俱乐部在那一天悄然的诞生了。

2019年6月16日,B.D.C从创建初期的16人,到2020年8月30日,俱乐部成员已达到1500人。俱乐部热心的狮友自发组织成管理小组人员,每个人各司其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俱乐部徽标,旗帜,公众号,包括专属的微信表情头像,Vlog都已经制作出来,并提供给全国狮友广泛传播。

B.D.C Vlog

B.D.C成员:SUNNY“三泥”为俱乐部谱写录制Vlog。

俱乐部的日常活动,SUNNY也录制了很多经典视频在全国广泛传播。

B.D.C第一次聚会

B.D.C的第一次聚会...因为当时考虑这个俱乐部刚刚成立,也是第一次组织大家聚餐,担心能够来的车友并不多,但是没想到,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响应,当天参加活动的姜戈车主多达25人,大家都是第一次见面,但并不感觉到生疏,餐厅里大家谈笑风生,聚餐结束后,大家一起到石景山游乐园摩天轮前合影留念,第一次的完美聚会,为我们BDC现在的壮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左右滑动查看

B.D.C日渐壮大

随着第一次聚会以后,大家慢慢的熟悉,我们每天在群里的聊天话题也越来越多,从姜戈车辆的保养改装到大家生活中遇到的各种趣事,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话题,一不小心就会有个上百条的聊天记录等着你去爬楼。狮友们的热度越来越高涨,我们的接触也就不能仅限于群里聊天了,小狮子们要出动跑山了,要经常的一起聚会,摩旅。

大家在一起几乎跑遍了北京所有适合摩托车跑山的地点,车神殿、红井路、妙峰山,聚仙聚仙洞,挂壁公路,四海,范奇路等等那些网红打卡地点,都留下了我们小狮子的身影。

B.D.C寄语

Beijing Django Club现在有四个群1500余名Djnago车主,细心的人会发现,北京姜戈俱乐部群标下面那一行拼音:ganwen luzai hefang luzai jiaoxia (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这就是我们B.D.C的座右铭,骑行是我们的出行方式,愿我们每一名骑士都可以用摩托车承载者我们有趣的灵魂到我们想去的任何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