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军全军出动也挡不住,2大对手即将登陆本土,威力比核武还强大

2020年09月04日 07:56:07
分享到:
来源:

图为被台风摧毁的美军基地

美军的军事实力是目前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几乎没有国家能与美军正面对抗,但即便如此美军也有自己的对手,那就是台风,最近有两股台风形成并奔向了美国本土,如今这2大对手即将登陆美国本土,它们的攻击威力远超核武器,就连美军全军出动也挡不住,面对他们的到来美军只能无奈的下令撤离,否则F22的惨剧将再次上演,大批战舰战机紧急出动赶往其他没有遭遇台风影响的基地,以免在台风中遭遇损失。

图为美国F22空军基地

美军和台风之间堪称有着深仇大恨,台风曾经给美军带来过多次惨痛损失,第一次是在二战时期,美军的TF38舰队被当时的超强台风眼镜蛇重创,包括13艘航母和8艘战列舰在内的大批主力战舰被台风击伤,不得不放弃任务撤回本土维修,白白给了日本喘息的机会,第2次则是在2017年,台风的强大风力将美军的一个空军基地机库吹垮,当时驻扎在该基地内还没来得及撤离的17架F22战机全部被砸中,损失超过数十亿美元。

图为台风卫星图

既然台风曾给美军带来非常惨痛的损失,那么美军为何不想办法改变台风的运动路径,甚至消灭台风呢?原因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台风的能量远超人类可以处理的范围,虽然看上去只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一团快速移动的空气,但是台风的总体量非常巨大,这导致它蕴含的总能量极为可怕,有专家估测一个普通的台风就能携带相当于数千亿吨当量核武器爆炸产生的能量,人类几乎不可能用暴力手段摧毁台风的结构,这意味着人类目前还无法消灭台风。

那么人类能否改变台风的运行轨迹,将它引导向海面甚至引导到敌国境内造成破坏呢?这也是不行的,虽然有很多阴谋论声称美国掌握了控制台风运行的技术,但实际上影响台风运动的主要因素是地球不同纬度的风带,仅凭人类自己的力量根本无法做到影响地球风带的风向,也就无法人工影响台风的运行。

图为气象武器想象图

不过美国其实也从台风当中受到了启发,那就是可以通过人工影响天气而给敌人造成损失,这就是所谓的气象武器,据称美军目前已经掌握了利用人工降雨在目标地区产生洪灾的气象武器技术,并且在越南战争中将这一技术应用于了实战,造成了越南境内洪水爆发,数十万平民的生活受到了影响,给越南造成了相当惨痛的损失,除此之外美军也在研究人工在目标地区上空产生闪电或臭氧层空洞等气象灾害的技术,但是目前它们都还没有露面或进行过实战,因此威力如何还不好评价。

但是可以确定的一点是,一旦气象武器真的被开发成功,那么这一武器对目标地区的打击能力将堪比甚至超越现在的核武器,这对全球来说都将是一个巨大的威胁,因此各国一定要严加关注美国的行为,防止美国在各国不知情的情况下开发出气象武器,从而威胁全世界的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