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看又好养,女白领入手亚洲龙一年,迎来精致生活

2020年09月04日 08:02:01
分享到:
来源:

生活中的转折往往在每一个决定之后。去年,我在父母的支持下,用工作三年攒下来的积蓄,入手了亚洲龙2.5L双擎,从此晋升为"有车一族"。可以说,自从有了亚洲龙的陪伴,我的生活正一步步发生着变化。

正好,最近有朋友听说2021版亚洲龙要上市了,就来问问我这个"老车主"的用车感受,看看是不是也要入手一辆。因此,我便想着亲自"现身说法",来和大家分享下我这一年来的用车心得。

由于我住的地方离公司并不近,平时坐地铁都需要十几站,要是遇到上下班高峰期,穿着高跟鞋站半个小时那是常有的事。不过,有了亚洲龙,我就再也没有受过地铁站摩肩接踵的痛苦了,自己开车上下班别提多惬意。

尤其是当我每次看到亚洲龙精致的外观之后,它总是能开启我一天的美好心情。我选择的这款亚洲龙2.5L双擎是简约、大气的珍珠白色,不张扬但却时刻透露出精致、优雅的气质,非常对我的审美。

说实话,亚洲龙的颜值是我见过的合资车型中较为出众的。个性的"品"字型进气格栅设计并不俗套,反而有种锐利的霸气感。同时,低趴的车身造型,以及流畅的曲线美更是让它多了抹灵动的美感,永远都看不腻。

如果说亚洲龙的高颜值承载了我一天的好心情,那么它舒适的空间就是能够舒缓我一天疲惫身体的最好"归宿"。每次坐在车内,关上车门就能隔绝车外的喧嚣,静谧的环境总是能很快平复我糟乱的心情,让我快速回到放松的状态。

特别是它的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我每次往后仰的时候都能感觉到椅背带来的贴合感,完美包裹带来的瞬间释放,就跟躺在家中的大沙发一样。

另外,亚洲龙在内饰做工上也相当精细。于我而言,我不喜欢车内有过多的赘饰,简约的风格反而更让人舒服,而亚洲龙在这点上做的就很不错。规整且有层次感的中控台设计,搭配上一体化的中控屏,视觉延展性非常出彩。

而且,亚洲龙的内饰还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进行包裹,不仅触感细腻、柔软,整车的质感和调性也非常令人心动,满满的旗舰感。

说到这,那便不得不提亚洲龙2.5L双擎的性能表现了。其实作为女生,我对车子的动力并没有太大的要求,但在驾驶质感上我还是有一定门槛的。

平时驾驶亚洲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它的整体输出非常流畅,也很线性,速度快慢的节奏完全可以自己把握,根本不会出现卡顿、迟滞的那种感觉。就连过弯也很轻松,方向盘转向轻便、灵敏,轻轻一带就能完成入弯、出弯,开起来非常游刃有余。

当然,它省油的特点更是深得我心,平时油耗也就4.6L左右,日常上下班通勤比打车或坐十几站地铁还要来得便宜,每个月光交通费都能省下一些。就这一年来的表现来看,亚洲龙的后期养车成本我还是能够承担得起的。

而说到最后,当然还是要提一嘴刚刚上市的2021版亚洲龙。据说这次新车会加入很多的细节设计,例如钢琴黑镀铬涂装、镭雕工艺以及双拼色内饰等,除了质感再次升级,原先的实力也均有保留。不得不说,亚洲龙这次推出的新车还是非常令人惊喜的,期待我朋友入手新款亚洲龙之后,我们能一起出去"炸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