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 "平民旗舰",不但能让你安心,还能帮你省钱!

2020年09月04日 08:17:01
分享到:
来源:

国内的中高级车市场可谓是群英荟萃,不但汇聚着日系德系美系各品牌的当家产品,相对充满性价比的自主品牌也纷纷出手,力求赢得这个细分市场消费者的青睐。其实我们通常说的中高级车在市面上的价格区间非常大,有不到二十万的自主品牌车型,也有高达六七十万的高端合资车型,具体什么样的车型才算是好的中高级车,那就是各花入各眼的问题了。站在一般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能让人心甘情愿为之买单的商品自然得有经得起考验的品质和划算的价格,两者缺一不可,甚至得是兼具。那么放眼厮杀激烈的国内中高级车市场,有没有同时具备上述两大特质的车型呢?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去年上半年正式进入国内的一汽丰田亚洲龙就是这样的一款车,有人可能对其还不太熟悉。定位为B+旗舰的亚洲龙既是一汽丰田在国内推出的旗舰车型,同时也是丰田TNGA架构下的旗舰车型,最低起售价为19.98万元,包含2.0L和2.5L两种排量,另外还提供搭载了丰田混动技术的2.5L双擎版。在七月份,亚洲龙单月售出12898台,创下销量新纪录,备受消费者的喜爱。

极致安全铸就旗舰品质

既然亚洲龙定位B+旗舰级别,就意味它自然有拿得出手的本事,那就是无与伦比的安全性,这也是大多数消费者对汽车品质的首要考量。首先要说的就是它"出身"的GA-K平台,该平台以丰田的TNGA架构为基础,以低重心和高刚性而著称,用俗话说就是"下盘稳,骨子硬",在被动安全性上表现突出,能有效保护驾乘人员安全。另外,亚洲龙还全系标配了10个SRS空气囊,在气囊设置上不像其他车型那样搞高低配差异,诚意满满。在主动安全方面,亚洲龙搭载了升级版的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包含了预碰撞提示、自动远光灯调节、动态雷达巡航控制、含转向控制的车道保持等众多功能,即使是新手司机也能无忧驾驭。

极致贴心诠释极致划算

从亚洲龙的售价来看,不到20万元起售的操作实属良心,毕竟眼下市场上处于这个价位的合资品牌中高级车实在是凤毛麟角。更何况亚洲龙的入门款车型并没有在主被动安全性等方面有丝毫的减配,也体现了丰田作为成熟品牌的责任担当。在消费者普遍都会关心的用车成本方面,亚洲龙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以2.0L亚洲龙常规动力车型为例,其搭载的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采用了高速燃烧技术,配合多维度的可变控制,热效率可提升到40%,达到业界领先的水准,使亚洲龙的燃油经济性相对同级车型更为出众。而在售后服务方面,亚洲龙提供了全级别4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和基础保养,双擎版车型的动力电池可以享受8年或2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贴心程度可见一斑。

都说品质靠谱,价格划算的商品是好商品,那安全性出众,用车成本令人满意的亚洲龙也称得上实实在在"质优价美"的好车,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有诸如外形大气、内饰考究、操控省心等许多优点。自亚洲龙上市以来,"距离消费者最近的旗舰车型"的口号就逐渐流传开来,如此看来是有充分的依据的。当你再为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中高级车而头疼的时候,不妨看看亚洲龙这款"平民旗舰",因为它一定会让你感到惊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