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质量最好的国产,五星安全认证,比五菱宏光能装,才卖7万多

2020年09月04日 08:28:01
分享到:
来源:

我比较支持国产车,所看的无非也都是国产车一类的。我选择长安科赛的理由说白了就也就三点。第一是动力,油门很轻,推背感很强烈,没有明显的顿挫感。第二是配置,在这个价位能配上自适应巡航以及远程启动等功能的,合资车还是很少的。第三是内饰,车内能看到的,摸到的都是软包,深色的内饰让我感觉很安逸,安静。

我觉得长安科赛的性价比还是有的,7万出头的SUV也能荣获五星安全认证,在质量这块还是非常给力的,开车图的就是安全。外观还是非常帅气的,前脸设计的很好看,繁星点缀的进气 格栅非常的漂亮,车头的厚重感很强,比起五菱宏光好看很多。

科赛的空间比五菱宏光大,同样是7座布局,如果把后排座椅放倒那就货车,我一般都是把第三排座椅放倒使用,可以增加后备箱的空间,毕竟第三排还是很少坐人,只是偶尔全家自驾游才有用到的。当然,如果把第三排立起来,那么后备箱的空间就是很小,这样是该车最大缺点了。

这台车的空间确实很大,座椅设计很大,我172的大个子乘坐在第二排都觉得非常宽松,尤其是座椅的填充非常饱满,并不像合资车那样硬,有点带软,非常舒适。只是悬架的调校有点硬,所以颠簸感也不会那么硬,舒适性还是不错的,隔音就算了,这个级别的车都很吵的。

内饰设计还是不错的,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制冷特别快,其次led照明灯很亮,夜间点亮效果很不错的。中控屏幕很大,科技感很强,很 多地方也都用了软材 质包裹,后排还有两 个USB接口,还有行李箱也有12伏电源接口,非常人性化了。操控还可以,这个价位已经很不错了,底盘还是很不错的,刹车有点太灵敏,稍微用力一点就刹停了。

油耗偏高,我目前还没上过高速,市区油耗的话最起码9个打底,不过毕竟是个七座车,勉强可以 接受。1.5T动力日常完全可以,只要踩一下 油门动力回馈就特别快,推背感还是有的,我感觉起步的推背感最为明显,起步表现很快的。6AT变速箱不说有多好,但是平顺性确实很不错,换挡很聪明,丝毫没有顿挫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