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T+6DCT表现差强人意? 东风风神奕炫告诉你什么才是小排量的优势

2020年09月04日 08:33:08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都说小排量涡轮增压是一个趋势,目前很多车企都在大力推广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毕竟在城市日常代步使用中已完全足够,较低的燃油经济性也可以减少一些后续的用车成本。本次我们为大家带来了风神奕炫,1.0T+6DCT的组合绝对足够惊艳。

视频时长:12分03秒

外观上,风神奕炫的设计可以用大胆来形容,让人过目不忘。设计上高度还原了“eπ”概念车,最具辨识度的当属车头和车尾两侧“闪电”型的镀铬装饰条,十分炫酷。此外,新车中网部分采用了东风风神“双燕-凌动”的家族DNA,整体造型可以说非常的新潮,极具辨识度。

在前牌照下方,风神奕炫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的雷达,驾驶辅助方面该车的配置不低。尺寸上,东风风神奕炫的车身尺寸为4660/1812/1490mm,轴距为2680mm。新车侧面线条非常具有特点,并且较为倾斜的C柱营造出了溜背的视觉冲击力。新车配备了前排的无钥匙进入功能以及360°全景影像。

尾部方面,新车左右两侧的镀铬装饰条和前脸形成呼应,整体的设计非常一体化。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左右两侧的排气孔仅起到装饰作用,真实的排气孔为单边单出的形式,设计在了车辆的右下方。

内饰部分,新车内饰大面积采用了搪塑软材质工艺。整个中控台的三块液晶显示屏幕非常炫酷,并且10.25英寸的悬浮式的中控屏显示非常清晰,7英寸的液晶仪表显示也比较不错,整体的信息呈现很全面,只不过在驾驶模式切换之后,整个屏幕的UI变化并不是很明显。

配置上,新车配备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无钥匙启动、以及支持L2 PLUS驾驶辅助系统,整体在驾驶时的实用性非常不错,非常易上手操作,并且反应灵敏。风神奕炫搭载行业领先的WindLink人工智能车机系统,高达97%的语音识别准确率,通过开放的智能生态服务(百度地图、喜马拉雅、酷我音乐、携程、苏宁等)和7项智能情景服务模式,能够提供深度娱乐服务以及全场景社交出行服务。

动力上,本次试驾的风神奕炫搭载了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196N·m,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这款车基于CMP平台打造,与欧洲共享全球化供应商体系,其关键底盘零部件均采用本特勒、耐世特、法雷奥等国际一流供应商,实现高品质的制造、装配标准。

一辆好车不仅要有出色的内外饰设计和丰富的配置作为前提,其制造标准同样非常重要,风神奕炫不论是设计理念、配置、制造工艺上都达到了越级的标准,也展示了中国自主品牌目前的造车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