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2021款标致5008官图发布

2020年09月04日 08:42:01
分享到:
来源:

e汽车从海外媒体了解到,在新款的标致3008发布后。全新2021款标致5008的官图也发布了,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采用了与新款3008类似的更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发售。

外观方面,无框式前格栅与大灯相连,LED日行灯竖直延伸到前保险杠。引擎盖前缘配有“ 5008”标志,而较高级别的型号则安装了全LED前灯和尾灯。 GT和GT Pack车型采用了独有的前格栅设计,并提供了一套全新的19英寸合金。此外还提供了黑色套件,车身外部带有各种深色调装饰。

新款标致5008获得了升级的1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触摸屏,以及12.3英寸数字仪表盘。此外还为配备自动变速箱的车型标配了驾驶模式选择器。还有一个高级抓地力控制系统。

在配置方面,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走停功能)、夜视系统等。安全功能套件包括自动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识别和车道位置辅助。此外还有按摩座椅和高级音响系统,以及两段式天窗和电动后尾门等。

动力方面,提供了三缸1.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四缸1.6升发动机,1.5升四缸柴油发动机以及2.0升柴油发动机可选,可匹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