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哈弗大狗即将开启预售,奥迪Q5轿跑版本月亮相,雷克萨斯、本田等车企公布销量数据

2020年09月04日 08:43:02
分享到:
来源:

▪ 日前,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哈弗大狗将于9月5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官方称其为“3/4刻度座驾”。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哈弗大狗还有望搭载长城汽车全新的2.0T发动机。

▪ 日前,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奥迪Q5L Sportback将于本月底举行的北京车展首发亮相。此前该车的海外版本也已经进入最后测试阶段,预计也将于年内推出。新车将采用迎合时代潮流的溜背式设计,其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X4以及奔驰GLC Coupe等车型。目前一汽-大众奥迪已推出Q3 Sportback车型,Q5 Sportback的到来能更进一步丰富奥迪轿跑SUV的产品矩阵。

▪ 据外媒报道称,全新现代途胜将于北京时间9月15全球首发。在正式亮相前,官方发布的预告片中展示了部分细节。据悉,新车作为现代旗下一款全球车型,将提供两种轴距车款在不同市场进行销售。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全新途胜的头灯和尾灯采用了极其科幻感的设计,新颖而独特。未来长轴距车型预计将进入中国和北美市场销售,短轴距车型或将进入欧洲和东南亚市场。

▪ 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C级车将推出All-Terrain车型。All-Terrain的意思为“全地形”,与奥迪的Allroad、沃尔沃的Cross Country的车型相似,定位四驱高底盘旅行车,早在2016年的巴黎车展,奔驰就已推出E级All-Terrain车型。目前,奔驰C级车将迎来更新换代,奔驰C级All-Terrain车型或将一同面世。

▪ 9月3日,轱辘哥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途观轿跑版车型途观X官图已正式发布。作为探岳X的兄弟车型,途观X定位中型轿跑SUV,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将于9月7日开幕的大众中国品牌活动上正式首次亮相,预计其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根据数据,8月份该企业售出汽车20698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2.3%。其中电气化车型销量为8403辆,占当月销量的40.6%。从数据上看雷克萨斯电动化成绩喜人,但其实所公布的“电气化车型”指的是纯电动车型加混合动力车型,后者在国内的标准下并不属于“新能源”汽车。

▪ 日前,一汽红旗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其8月销量首度突破2万辆,达2.1万辆,同比增长110%,实现今年“八连涨”;今年1-8月,红旗累计销量为10.9万辆,同比增长108%。随着备受关注的H9上市,一汽红旗未来的销量还有继续上涨的可能。

▪ 9月3日,本田汽车公布了8月份的在华市场销量。数据显示,本田8月在中国的终端销量为14.9万辆,同比增长19.7%;1-8月,累计在中国销售新车89.7万辆,同比下降9.0%,降幅进一步收窄至个位数。

▪ 日前,蔚来官方正式发布2020年8月的车型交付量为3965台,同比增长104.1%,为今年最佳单月成绩。其中蔚来ES8共交付了1125台,蔚来ES6共交付2840台,同比上涨了58%。截至目前,蔚来在2020年共计交付了21667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