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能买到合资车吗?现代新车4.79万起,一公里油耗4毛多

2020年09月04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

其实大家对于合资车的信赖程度已经超越了国产车,所以能最少钱买到合资车还是不错的,作为代步车我觉得耐用就行了。在众多合资车当中,我终于找到一款属于我自己车型,那就是北京的瑞纳,起步价为4.79万,在合资车中这款车就算是比较实惠的,我感觉性价比也挺高的,关键是4.3升的油耗非常适合代步,省油又省心。

瑞纳的头灯设计较为犀利,比较遗憾的不算led灯源,只能后期改了。最喜欢地方是蜂窝式的中网,经过熏黑涂装后运动感十足,并且在发动机盖增加一些突起线条,看上去颇具肌肉感。另外就是车头的下包围设计,看起来很扁平,也能带来不错的运动气息,加上现代logo的加持,总体感觉还是非常漂亮的。

车子空间非常大,虽然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开,有时候拉人的话也不会觉得拥挤,从实际乘坐体验来看,前后排都表现的比较宽敞,反正我172的大个子不觉得压抑。同时还配有天窗,可以为车内的带来更足的光线,也能够带来视觉环境及良好的感光度,为乘客带来更好的心情。舒适上,按照这个价位而言,严格来说还是不错,隔音做的还行,发动机的声音不是很大,座椅也是比较柔软的,舒适性方面做的还是可以接受的,缺点就是悬架会硬,路感非常明显。

内饰的用料感觉还行,车内的异味比较小,材料处理的还是非常好的,而且做工方面也比较好开了这段时间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异响的。怎么说呢,虽然配置没国产车丰富,设计和用料都不如国产车好,但是质量上还是有保障,尤其是采用大量的机械元件,不容易坏吧。操控感觉还是比较棒的,这款车方向盘轻重比较合适,而且底盘也挺稳的,在市区开非常的灵活,倒车和掉头都很轻松。

油耗是这款车比较大的优势,在市区驾驶油耗只有六个左右,一公里的油钱也就在四毛钱左右。瑞纳搭载了一台1.4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0kw,最大扭矩 132Nm,1.4发动机搭配在瑞纳上动力表现中规中矩,低速换挡的时候有一定的顿挫,感觉车子在遇到上坡的时候油门反应也不够积极,在5万以下小型车车型中排在3位,家用代步还是没问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