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亮相 全新奔驰C级跨界旅行版谍照曝光

2020年09月04日 09:3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到了一组疑似全新奔驰C级跨界旅行车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MRA平台进行打造,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后期上市后将与奥迪A4 Allroad和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进行直接竞争。

外观方面,虽然该车被厚重的伪装所包裹,但通过车身整车比例、离地高度以及宽厚的保险杠来看,这不是一辆普通的旅行版车型,有可能是此前未曝光过的跨界旅行版车型。新车侧面线条依旧流畅,得益于较高的车身高度,在通过性上将进一步提升。

全新奔驰C级此前已经曝光了轿车版和旅行版两个分支,而此次跨界旅行版车型的曝光,预示着该车未来还将推出第三个分支,奔驰C级产品阵营将进一步扩大。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造型预计与C级旅行版相差并不大,中控台将依旧搭载一块大尺寸多媒体触摸屏,并内置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

至于动力部分,我们目前获得信息非常有限,但推测新车或将4缸/6缸各种燃油版和混动版一系列车型,同时,新车还将标配4MATIC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