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4xe国内首发 共推三款车型/纯电续航40公里

2020年09月04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Jeep牧马人4xe已于国内首发。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4xe、Sahara 4xe以及Rubicon 4xe。此外,4xe以及Sahara 4xe两款车型还配有全时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牧马人标志性元素依旧得到了保留,外部线条依旧十分硬朗配合极为方正的外部造型越野感十足,十分符合其车型定位。此外7个竖式进气格栅、圆形大灯等家族式设计也都得到了保留,并没有因为是插混车型而对该车外观进行特别大的修改。该车最大的变化在于,主驾驶门外放置了充电接口,尾部还增加了插混车型专属标识。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依旧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并采用黑色元素设计,视觉效果十分简洁。中控台大面积使用软质橡胶和真皮覆盖,哑光的金属配件烘托出不错的科技感。中控屏内还搭载了最新的Uconnect操作系统,具体功能和燃油版相差不大,主要增加了Eco Coaching页面,能实现显示车辆能耗信息并进行充电设置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双电机的插混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75马力,最大扭矩63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电池组方面,该车搭载了17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续航可达4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