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Jeep大瓦格尼概念版发布 接近量产状态 2021年量产

2020年09月04日 10:36: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Jeep全新Grand Wagoneer(下文称为大瓦格尼)概念车正式发布。据了解,新车已经接近量产状态,而正式版车型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开启量产。未来,新车将在市场中与林肯领航员凯迪拉克凯雷德等车型进行直接对抗。

外观方面,全新大瓦格尼采用了Jeep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依旧为经典的七孔格栅设计,但格栅细节更加丰富,更具豪华气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脸采用了一条贯穿式LED灯带,连接两侧大灯,设计相当别致。细节方面,前格栅上侧配有Wagoneer英文标识。

车身侧面,新车作为一款大尺寸SUV整体较为方正、宽大,车型线条较为平直,能够提供更加宽裕的头部空间。细节方面,新车A柱与车型均采用黑色设计,前门下方还配有Grand Wagoneer标识。

尾部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设计,两侧LED灯接近贯穿,但中央并未连接,底部则提供银色护板。

内饰方面,大瓦格尼提供12.3英寸液晶仪表、10.3英寸副驾驶显示屏、12.1英寸中控屏以及中控下方的10.3英寸触控屏幕。另外,新车还搭载了Uconnect 5车载系统,运行速度大幅提升。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采用7座布局,第二排还提供了10.3英寸功能控制屏以及2块10.1英寸的信息娱乐屏。

动力方面,本次官方并未公布具体的参数信息,但外媒猜测新车或将搭载基于5.7L V8发动机打造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行车视线也将持续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