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7神行版正式上市:造型更加夺目 售9.99-12.79万

2020年09月04日 11:04: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奇瑞汽车宣布旗下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车型正式上市。作为瑞虎7的补充车型,瑞虎7神行版在瑞虎7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不仅在整体造型上有所调整;更是搭载了一系列神行版上专属的科技型配置。在本次发布会中,瑞虎7神行版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2.79万元;在11月30日前下定还可享受11元订金抵扣10000元,起售价低至8.99万元。详细新车售价,请看下表:

作为瑞虎7的补充车型,瑞虎7神行版在整体造型上还是很好地与瑞虎7保持了设计上的统一性,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加上阵列式的LED大灯的烘托,很好地将整车的精致感与科技感显现了出来。作为神行版独有的设计之一,神行版的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几何矩阵钻石高亮格栅设计,视觉效果较普通版本车型要更加抢眼。

在车身侧面,能够看到瑞虎7神行版在设计上是很动感,很讨好年轻消费群体的。在侧面部分,最为亮眼的就在于双色车身的设计,很好地将车身动感的线条给凸显了出来;车顶行李架红色撞色以及后扰流板的设计则再一次强化了这一主题元素。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

在车身尾部,瑞虎7神行版采用了比较简洁大方的设计语言。较为平直的尾门设计很好地保证了车厢内的空间利用率;黑红的双色车身、双边镀铬排气以及贯穿式的尾灯则很好地把握住了年轻动感这一车型基调。

来到车厢内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瑞虎7神行版上体现出来的效果非常出色,黑红撞色的配色以及细腻的皮革都很好地烘托出了整车的品质感。值得一提的是,神行版车型独有搭载了包含20项ADAS功能的智驾辅助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360°倒车影像等。此外,新车还首次搭载了FAPA全景探测全自动泊车系统,这也是神行版的独有配置之一。

动力部分,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及1.6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详细车型配置信息,请看下图:

2.配置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