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尺寸SUV JEEP GRAND WAGONEER,有望2021年推向市场

2020年09月04日 11:08:02
分享到:
来源: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不记得吉普车第一次宣布将“ Wagoneer”徽章除尘吗?在2011年,应该本该在2013年初投放市场。但现在我们已经进入2020年下半年,还没有发布。但好消息是,“ Grand Wagoneer”概念车发布了,标志着预计在2022年推出的量产版本。

Jeep全新GrandWagoneer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经典的七孔格栅得以保留,但更加立体的造型,配合大面积镀铬装饰,让它看起来大气威猛。

新车大量采用LED灯组,格栅上方的LED灯带则贯穿了左右。在格栅上方,则标有Wagoneer英文标识。新车的前包围造型看上去十分敦厚,内部融合了拖车钩和LED日行灯。

未来上市后,这款车将会与林肯领航员以及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等车型展开竞争。

内饰部分,新车的细节设计都十分精致,采用2+2+3座椅布局。动力部分,该车将搭载3.6L V6发动机、48V微混的V6发动机和5.7L V8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