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级合资SUV颜值更上一层楼 就一个字 帅!

2020年09月04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标致发布了新款5008的官图,新车主要的变化集中在车头部分,其中,进气格栅和头灯的样式与老款车型相比有较大的的不同,整体的视觉观感更显时尚、大气,极具攻击性,同时,GT车型还配备了全LED大灯,车尾造型相比于车头变化较小,尾灯采用了熏黑样式。内饰部分,全新5008配备了10英寸的中控屏和12.3英寸的数字液晶屏,此外,车辆还配有“钢琴漆”样式的控制面板。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夜视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动力方面,欧洲销售的车型提供1.2T、1.6T汽油发动机,以及1.5T和2.0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不过国内的新车预计将继续以1.6T和1.8T发动机为主力,前者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260N·m;后者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00N·m,与其相匹配的分别为6挡自动和8挡自动变速箱。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法拉利812 GTO的路试谍照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在外观部分,全新法拉利812 GTO整体的设计与现款的812保持了一致,不过,针对空气动力学做出一定的优化,其下包围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尾部的扩散器造型变得更加的夸张。另外,新车还针对车身重量做出减轻,相比于现款车型的1525kg还有轻上不少。动力方面,全新812 GTO依旧是搭载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具体数据目前尚未知道,参考到在售的812车型,其最大马力800Ps,最大扭矩718N·m,零百加速2.9s,未来全新812 GTO的动力表现会比812来得更加猛烈,最大马力有望达到850Ps。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现代全新一代途胜将于北京时间9月15日全球首发,在正式亮相之前,现代官网发布了部分关于全新车型细节的预告图。外观部分,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前脸,灯组以及中网设计融为一体,特别是在点亮的情况下,整体看上去相当的科幻、新颖。另外,腰线位置极为突出,并且高度在门把手之上,看上去相当的动感。五幅式轮毂看上去尺寸并不小,锋利的造型设计加上双色配色,颜值高。尾部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细节部分,与前脸的格栅造型性呼应。内饰方面,仪表及中控有大尺寸的液晶屏所组成,其中中控大屏的尺寸达到10.25英寸,并支持触控操作,其实不仅在液晶屏,其余你所看到的按键也是触控。据悉,全新途胜将作为现代旗下的一台全球车,提供两种不同轴距的车型到不同的市场,其中,长轴距版车型将在中国、韩国以及美国市场销售,而短轴距版则在欧洲以及中东市场销售。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奥迪Q5L Sportback将在本月底举行的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在外观部分,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全新Q5L Sportback最大的变化在于尾部,溜背式的设计较于普通版本看上去要更加的动感。另外,Sportback车型在一些细节处也都有改变,其中包括前格栅以及灯组都做了适当的调整,八边形的进气格栅,整个前脸效果更加扁平、宽大,整体的线条看上去非常紧凑,另外,Q5L Sportback还全系标配了LED大灯,灯组内部也使用了全新的日间行车灯。动力部分,虽然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具体信息,但参考到在售的Q5L,Sportback预计搭载分别为40 TFSI和45 TFSI两种功率的2.0T发动机,而海外版本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提升到204Ps和265Ps,并匹配12V轻混系统,我们并不排除新车会同步这一套动力总成。

近日,戴姆勒董事长奥拉·卡列尼乌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即将推出的MEA模块化电气架构将为迈巴赫品牌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这似乎也暗示着,将在明年发布的奔驰EQS纯电豪华轿车预计将推出迈巴赫版本。全新EQS也是首款专用模块化电气架构(MEA平台)打造的EQ系列车型,得益于MEA平台中将大量使用铝制轻量化材料,并且带来更加平坦的底盘结构,提供更好的车内空间,带来更加稳定的驾乘体验。作为纯电动车,新车将配备奔驰与宁德时代共同开发的高新电池技术,这在不久前已经开始下一代电池的研发工作。此外,从公布的数据来看,配备宁德时代电池模组的豪华纯电动轿车,其续航里程将超过700km,充电速度也比先有车型快一倍。

近日,荣威首款MPV车型iMAX8公布了其内部空间及座椅配置。其通过展翼式IP台、贯通式琴弦出风口设计,都展现了东方线性美学理念,更是创新的采用了“魔力沙发”头等舱减压座椅,该座椅有Bader打孔头层小牛皮面料8mm丝绵层、零重力通风软泡层、双硬度发泡填充层等10层复合材料构成。另外,在乘坐感受上,Cloud采用云端透气技术打造完美的通风透气效果,其余的,还配备了按摩、加热以及电动腰托等功能,更惊喜的是,其靠背和脚托均可以调整至最合适长时间乘坐的63度。头枕则采用了同级最宽的750px超宽设计,能够完好的托住整个头部,并提供6向角度可调、25度侧翼耳片以及可旋转角度5挡倾斜角度等。总的来说,荣威iMX8作为MPV车型,其第二排座椅的舒适性以及功能性都做得相当不错,这对于一台MPV而言至关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