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全不行投诉还第一名,大众要凉?

2020年09月04日 13:20:02
分享到:
来源:

虽然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一直在牢牢把控着中国的市场,但是不可否认大众在国内的公信力一直在下降,咱们消费者的大众情怀也在逐渐淡去,当然了这一切都是大众自己作的下场吧。

近日车卖场从国内第三方网站找到了8月份车型投诉前三十排行榜,不管是一汽大众相关车型还是上汽大众相关车型投诉量都是飙升。

排名第一二的分别是一汽大众的速腾及上汽大众的朗逸,速腾主要原因是变速箱异响和轮胎开裂,这个轮胎开裂一汽大众是不是应该出来走两步。朗逸的话除了变速箱异响投诉最多的是车内异味,在消费者越来越注重车内空气质量的情况下,上汽大众这是逆势而行啊,看来销量下滑的还是不够厉害。如今帕萨特已经接近凉了,朗逸也开始被轩逸压制,上汽大众不但没有改过自新,反而热销车型还被接连不断的投诉,这是在向消费者示威吗?

排名第四和第六的分别是一汽大众迈腾上汽大众途观L,迈腾的安全性也并不高,只不过是因为帕萨特极其差舆论才没有引到迈腾身上来,事实上迈腾的25%偏置碰撞表现和也就仅仅比帕萨特好那么一点,你说安全性都这么差了还有这么多人投诉,那你说你买一辆安全性差问题多的车干嘛呢?上汽大众途观L就是那款和帕萨特碰撞成绩如出一辙的车型,投诉集中在滑箱阀故障和天窗漏水,再多说一句各位小伙伴这是除了途观L没得选了吗?你说你糟这心干嘛啊,每天花心思投诉开着车还担心A柱不够硬,买途观L图啥,图费心吗?

安全性不行投诉还第一名,大众难道真的打算让咱们消费者帮助其退出市场?还有就是想问一句各位还买大众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