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平价红旗HS5,同款平台+动力,车长4米8,不足15万

2020年09月04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

要想打破合资车的围堵,自主品牌除了稳定中低端产品的市场份额外,在自主冲高方面也要有所作为,只有双管齐下才更好的抢占合资车的潜在客户,在这方面已经有长城汽车、吉利汽车和一汽红旗走在了不少自主车企的前面。

其中,作为一汽红旗的销量支柱,红旗HS5在自主冲高的车型里面表现比较抢眼。根据7月豪华SUV销量榜中显示,红旗HS5以8775辆的月销量,力压凯迪拉克沃尔沃等豪华品牌,一举拿下第五名的位置。究其原因,红旗HS5的整体气场与豪华感和BBA相比毫不逊色,而它的价格却只有GLC、X3和Q5L的一半,花20万就可以买到一台高贵大气优雅奢华的SUV,消费者对此还是非常认可的。

可是对于工薪族来说,18.38-24.98万元的售价还是有些高,不过不用担心,一汽还有一款“平价红旗HS5”,售价仅为14.99-18.99万元,不仅比红旗HS5大一圈,而且内饰极其相似,并搭载红旗HS5同款2.0T发动机,它就是一汽奔腾T99

奔腾T99一汽奔腾去年发布“新奔腾”品牌发展战略后推出的第三款车型,定位为中大型SUV车型,与红旗HS5同平台,采用大五座布局。外观方面,大嘴进气格栅内加入了大量雨滴装饰,大灯标配LED灯源,内部转向灯带以“鱼骨”式造型呈现,如此凌厉的造型在同级中显得独树一帜。下方竖置的LED日间车灯具威严气势。这种家族前脸,谈不上完美,但绝对不土豪气,非常顺眼。

侧面主要以平直线条为主,棱角分明。车窗部分采用亮黑色设计,尤其C柱后面的小侧窗,同样采用了暗色的隐私玻璃加以修饰。此外,车尾的银色的D柱部分采用的是悬浮式设计手法,使整个车侧看上去更加动感。搭配20英寸的五幅式轮毂,整车气势很足。

车尾整体设计方方正正,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部融入了LED灯源。此外两侧采用了旗杆式的后保险杠造型,与车头相呼应。下方保险杠以大面积黑色包围包裹,并镶嵌有一根镀铬饰条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布局,整体更加精致。

奔腾T99的内饰与红旗HS5极为相似,最抢眼应该是它那双12寸大屏,贯穿式的设计增强了视觉冲击力。空调区域的触控屏面板采用了类似奥迪的触控面板设计再配合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的电子档杆造型,营造出十足的档次感。同时,大量真皮包裹加上细腻的做工和缝线,质感上也丝毫不输奥迪Q5L这样的豪车。

配置方面,奔腾T99标配了倒车雷达/影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稳定系统、自动驻车等等,还是很厚道的。另外,奔腾T99搭载了D-life 5.0智控系统可以通过语音和触屏进行操作,支持超级桌面、AI场景远程智能控制推荐、AR实景导航、车家互联、智能数字钥匙、多账户系统等功能。而且高配车型还配备了3D全息智控系统,一个虚拟的3D小姐姐跟车主互动,显得更有有科技感。

空间方面,奔腾T99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这样的尺寸相比红旗HS5大了一圈,而且超大的尺寸也代表了内饰足够宽敞的空间,后排中央地板的隆起高度并不高,并不会影响后排中部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后备箱两侧和地板下面设计了多处储物格,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为全系标配,为宽敞舒适的车厢带来良好的采光和通透的视野。

动力方面,奔腾T99全系搭载红旗HS5同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普通版匹配盛瑞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箱,运动版则提供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综合油耗仅需7.9L/100km。底盘方面,奔腾T99采用了以舒适性见长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融入了马自达调教技术,保证了车辆的动态性能。

综合来看,同级别最低的售价使得这款车的性价比非常的高,而巨大的空间表现也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乘坐感受。对于奔腾T99这款车您有什么看法,欢迎下方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