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最省油的SUV,一箱油能跑856公里,一公里3毛出头

2020年09月04日 14:35:03
分享到:
来源:

我在同价位里看过荣放,皓影。总的来说都是新车没什么优惠,如果优惠一样估计会买皓影吧。选择CRV是因为保值率高,耐用性强,空间油耗都是同级别名列前茅吧。说说车价20.38万优惠1.6,购置税1.6万保险6800,贷款9.2万贷款服务费1000,上牌费300,政府补贴5000 (提车一个星期后政府又追加补贴3000,真是欲哭无泪) 。总得来说车价优惠一般,服务费1000算便宜了,其他什么都没送。

配置真是日本车特色,能简配就简配,1.5t两驱顶配,车价都20万了。车窗只有一个一键升降,行李架也没有,中控也是这么小的屏幕,边框停航母。耀目版的led灯居然也是后期加装的灯泡,非混动版的一体式led大灯,装盲点监测的时候拆门板暴露出本田的做工是真的无话可说。里面一块不知道是掉漆还是油漆没干的时候装门板趁掉的,反正配置就是价钱就有,和大众一个性子。综合来看性价比一般吧,配置偏低,同价位配置算低的,好在有不少的优惠。

空间设计一直都是本田一大优势,多功能扶手箱大,后排腿部头部都大,后备箱由于整车不过4.6 米,进深不深但是地台是suv几最低了吧。后排放倒还能全平,空间来说毫无缺点,能拉人也能载货,反正我173的大个子觉得挺宽敞,丝毫不会压抑的。

座椅的材质挺不错的,坐起来比较舒服,整体风格简洁大方,储物空间比较多,符合日系车的要求。整个车内空间大,坐在车上非常的舒适, 第一天全家出去旅游时都称赞这车坐得挺舒适的,加上我的开车技术,平时小孩晕车的,现在到了目地的,小孩也不晕车了。舒适度是没问题的,只是隔音差点了。

操控比我上一辆好些,操控有点虚位,拐弯侧倾还好,侧倾不大。感觉刹车刹得很快,由于是新手转向也不敢开快,所以转向正常,减震效果很好,定速巡航和自适应巡航跑高速也很爽的配置。油耗特地试下,一箱油能跑856公里,一公里3毛出头,这样油耗还是算非常省,比较符合我预期值。

动力1.5t来说还是不错的,大概是2.4自吸的水平吧,不过小排量涡轮缺点低俗急加速还是有点迟滞的。总的来说动力油耗平衡做的很不错,毕竟买发动机送车,而且6AT变速箱比较聪明,换挡很及时,升降档都不会迟钝,这点很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