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3.0T+10AT入门即高配,50.98万起还买啥Q7?

2020年09月04日 14:35:04
分享到:
来源:

近几年在国内市场上,福特车系不管是在口碑还是销量方面都有着不小幅度的下滑。为避免市场的进一步流失,美系车的霸主既林肯冒险家大获成功之后趁热打铁,推出一款极具诚意的扛鼎之作——林肯飞行家,希望可以借此对抗奥迪Q7沃尔沃XC90等对手,达到收复城池的目的。该车的厂商指导价50.98-75.98万元车,那么,打着中国“智”造口号的林肯飞行家,究竟有何魅力,可以重新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呢?

一、尊贵外观总统气质,美式设计融合中国特色

一直以来,美系车辆都给人一种粗犷硬派的感觉,虽然充满着浓厚的工业风,可是逐渐被时代抛弃。林肯飞行家也试图打破旧有车款的刻板印象,在保留美式豪放设计的同时,也紧跟潮流注重精致与灵动。

前脸部分,林肯飞行家摒弃传统的方正造型,更多采用多弧线的线条营造柔美的感观。前发动机盖覆盖三条凸起的棱线,彰显出厚重的力量感。前大灯组是最为出色的设计之一,202颗LED灯耀眼璀璨,还配备自适应远近光、低速广角补光和随动转向等功能,堪称总统级配置。

车身方面,在每一个细节都注重美感的“S-区域”覆盖林肯飞行家的整体,流畅的线条和鲜明的棱角犹如“行动的雕塑”,整体在兼顾传统林肯“大”车元素的同时,也将国人精致细腻的视觉审美放在了第一位,可以说飞行家很好地升华了在冒险家上的成功造型设计。

在车尾部分,国产的标志性贯穿式尾灯十分醒目,双边的四出排气布局大气稳重,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人们它的尊贵非凡。不过“长安林肯”的字样虽然更接地气,但会是众多车主改装的第一选择。

二、豪华内饰一脉相承,古典美学搭配现代科技

林肯飞行家作为福特全新CD6后驱平台的代表作,其打造出比例更为协调的车身,不仅拥有短前悬和长后悬的优美姿态,在内饰上也精益求精,处处流露出豪华气质。

林肯飞行家延续此前领航员低调简约的设计风格,在内部更加注重区域划分,便于车主使用各种功能。扁平化的布局与对称式的摆设拉宽横向视觉上的效果,给人更为宽阔的感观。大面积木质饰板和真皮面料的结合,保留古典美学的魅力与气场。

为贴合中国市场,国产的林肯飞行家拥有比进口版更大的液晶触控显示屏。12.8英寸的屏幕拥有SYNC+智行互联系统,可以实现智能导航、OTA在线升级和AI语音控制等多种服务。在5G时代,林肯飞行家也能够与车主的手机之间建立互联关系,达到远程控制车辆和车机信息共享的目的。

林肯飞行家为确保更好的驾驶体验,在前排座椅配备30项调节选择,帮助驾驶员找到最为舒适的坐姿。不过繁多的选项很难把控,需要花费较多的时间加以调整。

三、五种模式动力充沛,低速轻盈高速更为平稳

为适应多种路况的行驶要求,林肯飞行家提供五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运动、节能、标准、防滑和复杂环境。虽然车身重达2.2吨,但是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提供355马力/5500rpm的最大功率,也能够达到553牛·米/3500rpm的峰值扭矩,完全保证车辆的动力充沛。

虽然是豪华车辆,但是林肯飞行家并没有放弃燃油经济性上的兼顾。10AT的变速箱在98km/h的情况下能够挂入10档,转速保持在1450rpm,确保油料的充分燃烧,避免出现浪费。升降档性能出类拔萃,驾驶员根本感觉不到变速箱的冲击,在城市道路低速行驶时完全没有笨重感,而在高速过弯的过程中,精致跟手的底盘设计,并没有因为车身重量的缘故带来明显的侧倾感,反而能够反馈以驾驶者足够自信的驾驶体验。

说到最后

当前林肯飞行家对于重返中国市场顶层的野心路人皆知,他们直接将价格降至50.98万-75.98万,正面挑战其他豪华SUV的底线。此外针对消费者日渐强烈的安全意识,此款车还配备倒车影像、个人安全系统和8个安全气囊,在保护乘车人方面下足功夫。不过人们还是对进口版与国产版有着较为刻板的印象,或许林肯应该注重提升国产车辆的影响力,让车主不必为划去“长安林肯”大费周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