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可能要推混动版,新款宝马X3谍照曝光

2020年09月04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会有混动版本吗?新款宝马X3谍照曝光

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取到新款宝马X3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将在2021年亮相。外观对前脸和车尾做了伪装,不过从谍照看,新车应该没有采用4系上的大尺寸格栅造型,但应该在现款格栅面积上加大。另外,从更运动的双五辐轮圈、蓝色制动卡钳、更宽厚的后包围、双边共两出排气来看,我们推测该车或为M运动套装车型。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内饰可能会继续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屏尺寸上可能升级,并且配备新样式电子换挡杆。动力上还没消息,很可能会带来混动车型。(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上汽大众途观X即将亮相,除提供2种动力外还有啥亮点

上汽大众途观X将在9月7日正式亮相,第四季度正式上市。近日官方发布它的官图,新车定位中型轿跑SUV,搭配大众家族全新"R"标LOGO,表明"R-Line"运动身份。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溜背轿跑车身、双五辐大尺寸轮圈、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内饰结合途观L布局,再加上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动力部分,新车将推出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匹配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内饰配图为途观L)

[新车] 4种动力+全新驾驶辅助系统,新款标致5008升级了什么

继发布新款3008官图后,标致再次公布新款5008官图,两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有些相似,不过新款5008的车身更要修长一些。外观上配备全新进气格栅、全LED光源、最新造型狮爪LED尾灯组,提供GT套件。内饰升级点有,搭载12.3英寸全新仪表盘+10英寸触控屏,提供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和手机互联功能。另外还升级了座椅,第三排和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形成纯平空间。动力在欧洲市场上将提供1.2T三缸汽油发动机、1.6T四缸汽油发动机、1.5T四缸柴油发动机和2.0T四缸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 花300元买个后排座椅值不值?宏光MINI EV新推出选装配置

为进一步提高五菱宏光MINI EV的实用性,五菱新推出后排5/5分可独立放倒座椅选装。据了解,花300元就可以选装这个座椅,并且选装后座椅可支持独立纯平放倒。下面来简单看一下,这是五菱针对消费者实际用车需求对后排座椅进行了优化,放倒一个后排座椅车尾空间达370L,儿童安全座椅、婴儿车等都可以装下,整车算起来有12处储物空间。而且对已经提车的用户来说,也可以更换这一5/5分座椅,且原座椅不会收回。总体来看,花300块钱选装这个座椅实用性还是比较强的,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也算得上一个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