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的SUV,不足8万难怪会火,200元能跑520公里

2020年09月04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

我选车的时候也是纠结了好久,本来是想买合资车的,但是看了又看,发现合资车价格贵,配置低,同样的价格都能买配置不错的国产车了,所以果断转战国产自主品牌汽车。在选择缤越之前,我个 人还是比较青睐长安CS35的,奈何外观和内饰对比还是差点儿,而且缤越的油耗也更低,还是那句话,汽车是男人的第二老婆,始于颜值,所以还是选择缤越,毕竟不足8万也能接受。

我特别喜欢红色车漆,因为我觉得红色的车子更加时尚运动,不管任何车型,不管任何品牌都一样,而且缤越的车顶是黑色,这样搭配是最好看的。缤越外观高端大气,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运动 范十足,格栅也很精致,镀铬包边也上档次,而且线条式的led灯源真的很漂亮的。

缤越的乘坐空间我觉得很充裕,家里面没有胖子,坐在车内很舒服,储物空间的话也是非常棒,平时用得到的东西都有处放置,非常贴心。后备箱空间足够用的,而且开口不小,放东西、拿取东西都很方便。乘坐空间的话,以我为例,我属于大个子级别171cm, 68kg的体重,略胖,不过坐在车里还是很宽松舒服的,不觉得压抑憋,即便是后排也有剩余空间,并觉得很紧凑。

舒适性方面,要从好几个方面来说了,首先说座椅,这车的座椅非常宽大,但是包裹性又刚刚 好,所以坐起来非常舒服。不过它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隔音了,个人觉得还是胎噪偏大了点,虽然说放歌能压过去,但还是缺陷。另外就是避震有点硬,走平路没关系,遇到减速带就有震感,尤其是后排明显。

中控台的设计是我选择它而放弃之前所选的直接原因,做工确实是好,不管是看起来还是用起来都 比较舒服。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包裹让增添了不少逼格,感觉对比合资车这内饰也丝毫不输的。就是 新车提回来之后,味道比较大,目前正勤快得通风散气中,希望能尽早消失。而且配置也很丰富,特别喜欢档把的设计,手感很好,还有车机系统智能互联,相信年轻人都会喜欢,特别贴心的设计是副驾驶有扶手位。

至于操控的话,虽然这车主打的并不是运动,但是操控真的很棒,方向盘指哪打哪儿,可以说是没有虚位的,而且回馈力度很好,让你觉得有种人车合一的感觉。底盘悬架支撑扎实,平时开车过小区的减速带就能感觉出来,没有松垮的感觉,跑高速的话,也没觉得车身发飘。

油耗是我最满意的,第一加了200元燃油,居然能跑520公里,确实让我感到意外了。动力上我放弃了1.5T的三缸机,选择1.4T的四缸机,因为我担心后期会抖动、异响等问题,其实1.4T的动力丝毫不怂,很刚够用,很强劲,无论是起步还是提速都是很给力,运动模式动力更加出色,非常 好,可能是因为车子小的缘故,起步和提速特别快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