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你想象的更有气势 瑞虎8 PLUS将于9月26日预售

2020年09月04日 15:41: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奇瑞官方获悉,瑞虎8 PLUS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开启预售。新车基于奇瑞T1X平台开发打造,该车定位为奇瑞旗舰SUV。

外观方面,采用奇瑞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理念,大尺寸点阵式格栅与两侧几何条纹状LED灯组搭配,使整车看上去颇为霸气。新车前保险杠设计具有立体感,两侧雾灯区域镀铬装饰与底部银色护板搭配,进一步拉伸前脸的视觉宽度。

瑞虎8 PLUS侧面线条彰显立体感,双腰线设计凸显整车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达2710mm。同时,该车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

瑞虎8 PLUS尾部线条更为丰富,横置式LED光导组合尾灯向两侧延展,配以中间凌厉的线条,整体拉伸横向视觉效果;新车黑色保险杠带有反光条,配以底部银色护板两侧双边共两出矩形尾排,整体更具运动范儿。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中控区域分层造型立体感十足。瑞虎8 PLUS采用双12.3英寸联屏,空调控制面板集成在中控台下方的8英寸屏幕中。用料方面,该车内饰大量使用了NAPPA皮革,此外,新车配备的SONY音响并由专业团队进行调整。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瑞虎8 PLUS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