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Q5中期改款 最大马力265匹 配2.0T发动机

2020年09月04日 15:44: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的豪华车市场中,BBA唱主角,就连凯迪拉克沃尔沃,也都有了不错的成绩。其中轿车市场中,奥迪A6L的完美逆袭,以超过百分之二百的涨幅,妥妥占据了好几个月的豪华轿车榜单榜首。但是同门的豪华SUV——奥迪Q5L则好像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之下,跟冠军奔驰GLC的销量无法抗衡,就连上一代的奥迪Q5L也无法比肩,要不是因为还有大量的终端优惠,准备购买奥迪Q5L的人就越来越少了。

痛定思痛的奥迪Q5L,虽然现款车型只上市了一年,但是却依然决定来一场翻身的硬仗——中期改款也要让你们看出来,大大的不一样。

近日,中期改款的奥迪Q5正式发布,从整体的造型看来,绝对是在向年轻化发展。原本还比较突出的前进气格栅,如今也从六边形变成了八边形,肯定是变得更加宽阔和扁平化。再看看同门奥迪A4L的熏黑配色带来的RS级别享受,所以奥迪Q5也开始主打运动的S-Line套件,加上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以及车位扩散器上的镀铬装饰条,这都是运动感的标配。

侧面也在车门下方加入了装饰,加上这次看到的海外版本没有加长的奥迪Q5,所以整体的协调性上也更加饱满。车尾部变化最大的就是尾灯,前面是LED前灯,后面是OLED尾灯,中央的装饰条好似贯穿一样。并且这款车灯还具有探测功能,两米内有行人或者车辆时会自动亮起,以及可以提供多种动画效果,现在的Q5,不仅好看,还好玩上了。

毕竟还是个中期改款,所以内饰上面没有太大的改变,还是10.1英寸的中控大屏,只是会搭载第三代MMI信息系统,和奥迪A4L一样。

动力永远都是人们关注的点,据说新车提供的是2.0T汽油和2.0T/3.0T的柴油版本,但这是海外版,要是进入中国,那基本上就是高低两种功率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90马力和252马力。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鬼扯:第一眼看到这看车就爱了,看来现在奥迪也开始走讨巧路线,就这绿,请问谁家还能出来一款车与之抗衡。就这绿,别说了,刷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