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兼顾舒适性和大空间的旅行车 不到7万 百公里油耗6.8L

2020年09月04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

之前鬼妹也很少关注休旅车这样的小众领域,只是奈何前几天直播间的小伙伴问,是否可以买大众的蔚揽?问及为什么关注这款车,网友则回答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平日工作繁忙没有大块时间乘坐飞机出行,所以喜欢买一个舒服的休旅车,可以在周末的时候去城市周边度个假。

原来,人们的生活已经在逐渐发生改变,原本喜欢舒适的人会选择轿车,喜欢大空间的消费者则更倾向于SUV,而猛然之间这个原本还很少见的休旅车,却很完美的中和了前两者的优点。要知道,这款车在国外的销量那可是杠杠的,但是在国内的确还处于小众和冷门的领域。但要是告诉你,下面这款休旅车,不到7万块钱的价格就可以入手,并且百公里的油耗只有6.8L的话,你愿不愿意考虑一下?

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刚刚上市不久的宝骏RC-5w,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7.28到11.28万之间,享受优惠之后的起价基本在6.28万左右,封顶也不过10万出头。价格上肯定是没有问题,现在随随便便一台轿车都得是这个价格,关键是这样的车,到底适不适用。

首先要告诉你的是,这款车保持了欧洲休旅车的原汁原味。在欧洲,休旅车是生活状态的表现,外观漂亮,功能性上又有超强能力的旅行车,沃尔沃率先推出的PV45,在欧洲市场甚至出现一车难求的现象。后来出现的斯柯达旅行车,也占据了总市场份额的21%,可见其实人们对于这样的车还是很有需求的,也亲切的称Ta为“瓦罐车”。现在中国的宝骏RC-5W,应该是击中了消费者想要旅行车的关键点,样子更加漂亮,“星际几何”设计思路看起来有种星空的深邃魅力,星辉矩阵式进气格栅搭配断点式元素,与两侧狭长的LED日行灯连为一体,拓展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悬浮式车顶设计、层次分明的尾门、横贯式设计的尾灯,也都在表明这款车的优势。

说到内饰,首先就是尺寸够大,轴距达到2700mm,后排座椅具有放倒功能,这样无论是多人出行还是大件行李,那都不成问题。设计上的未来感的方向盘、双联大屏、飞机操纵杆式档把,加上领先的车联网技术,还有17项全能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和Clean air森林级洁净空间的智能高效空气净化系统,出行真的可以做到百分百放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最大马力147匹,搭配了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

鬼扯:如果你的预算有限,又想满足家庭出行的多重需求,其实旅行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低调但是绝对有内涵,出去玩或者工作,都能够兼顾,并且,只有6万多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