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遇实拍全新奔腾B70 形似凯迪拉克 和概念车九成相似

2020年09月04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

现在一说到奔腾,那必然就是奔腾T77奔腾T99的天下,偶然也有小伙伴喜欢T33,总之都是SUV产物。似乎很多人已经忘记,最开始奔腾进入消费者的视野,并且占据销量榜位置的其实是轿车。

时过境迁,最开始的奔腾B70现在路面上依然可见,但不得不说,样子有点老旧,要是让现在的95后去购买,有点费劲。但是曾经那么好的轿车市场,奔腾会选择放弃吗?当然也不可能。所以在2019年的车展上上,奔腾首发了其“第三代奔腾B70”轿车的概念车版本,必须承认的是,这款车还是很具备竞争潜力的,奔腾也是对此寄予了厚望。据说最近全新一代的B70下线了,有人就在街上拍到了这款车的实车图片。

当然,这款车在对于一些标志上面的logo,还是采取了隐藏政策,不过就这漂亮的钻石切割工艺,绝对可以比肩凯迪拉克的造诣。当然也有人说这要比凯迪拉克更漂亮,那就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了吧。

在概念车发布的时候,前脸呈现几何造型,但是量产版的前脸则变成了平面造型,前进气格栅也变成了点阵式造型,辅以全黑的配色,和概念版略有差异,但是依然非常好看。侧面和概念车的差别并不大,尾部的大灯也是和概念车统一造型,而小小飞翼则基本和凯迪拉克相同,怪不得有人说这款车比凯迪拉克还要漂亮。

全新奔腾B70定位于轿跑车,前脸的张扬加上尾部的沉稳,以及全系标配的19寸全叉式轮毂,都在彰显着运动气息。而这一次,也拍到了这款车的内饰部分。贯穿的仪表盘和中控屏,怎么看着跟奔驰的产品那么像?但是其他部分,真是好像年代产物,尤其是奔腾现在都已经换成了世界之窗的LOGO,为什么上面还是老旧的标识,看着有点格格不入。

当然,路边实拍的这款车肯定看不到动力究竟几何。所以还是回到这款车的申报信息上看一下吧,新车或许会搭载一套常规的1.5T发动机,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节油以及动力的要求,还将提供48V轻混系统。当然,量产车虽然下线了却没有完成上市,现在应该还是在路试阶段。

鬼扯:样子肯定是很好看了,不知道这款车开起来动力能不能满足。按照奔腾现在的发展,回归轿车只是时间问题,就是重新回来的奔腾B70,你会不会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