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多万超划算的家轿?别克英朗48V轻混值得买吗?

2020年09月04日 16:21:02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啊!「终极代驾」又跟大家见面了!

最近很多朋友在问:“英朗这台车怎么样?”“48V轻混”到底是个啥?这一次小卷和小腾一起来为大家解答这个问题啦!快去戳下面的视频看看吧~

来自@终极小腾的分割线

你有没有发现最近经常听说一个东西叫做48V轻混,市面上豪华车有60几万1.5T 的轻混车型,这个48V轻混究竟是什么?它离我们的家用车是不是很遥远?

为了帮助大家解决疑问,我找到了市面上最便宜的48V轻混车型别克英朗1.3T,我还找来了一辆别克英朗1.5L,可以更好比较48V轻混的作用。

我会和我的好朋友小卷一起来体验下两辆车,快来戳视频了解一下吧!

别克英朗外观初体验

外观方面,别克英朗采用的是经典的飞翼式前脸,极具辨识度,全系搭配Led日间行车灯,远近光灯采用一体式透镜设计。

整个设计理念除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之外,同时还加入了运动感比较强的设计,贯穿式的腰线,尾部有些上扬。

两辆车都是16寸的轮毂,但是别克英朗48V轻混车型是双五辐轮毂的设计。

两辆车的价格一样,外观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差别,真正的差别要开起来才知道,我们开起来感受下。

别克英朗1.5L

驾驶体验

我们先体验驾驶的是这辆别克英朗1.5L自然吸气的车型,这台车的整体动力匹配还是挺好的,一开始起步的时候,还会觉得它有点往前冲的感觉。

这辆车的后排空间很宽敞,双腿和前排靠背还有一定的间距,不会感到拥挤。

别克英朗搭载的是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使用起来非常便捷,提供高德地图动态导航,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可以OTA远程升级。

别克英朗1.5L的配置在同级中属于中上水平,全系标配博世ESP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BW紧急制动提醒,HSA坡道辅助和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

体验完别克英朗1.5L这辆车,我们再让小卷来驾驶别克英朗1.3T车型,看看48V轻混会带给我们哪些不一样的体验。

别克英朗48V轻混

驾驶体验

驾驶另外一辆别克英朗1.3T+48V轻混车型时,可以明显地感受到48V带来了更好的细节体验

比如说在启停的时候更顺畅,提速更轻快,发动机启停动静更小,不用拉高速就能获得相当轻快的起步。

48V轻混技术同时也一定降低了油耗,百公里油耗6.8L,非常合理。别克英朗48V全系标配后排空调出风口,防PM2.5空调滤芯,在特殊时期,这种小细节非常贴心。

体验感受

体验完两辆车小卷觉得别克英朗1.5L更适合传统的购车人群,它是一个踏踏实实的家用车最该有的表现,她更喜欢别克英朗48V轻混。

对我而言,无论是从加速的细节、还是提速的响应上,我也同样更喜欢别克英朗48V轻混。

在预算相同的情况下,两辆车其实都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哪辆呢?欢迎留言告诉我,我是小腾,咱们下期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