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帕萨特:“亚洲龙销量超我我忍了,连君威都能“欺负”我了?

2020年09月04日 16:46: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小奇

在今年7月份,大众帕萨特在国内卖出了12457辆新车,在销量上还是很不错的。尽管如此,大众帕萨特也还是遭遇了丰田亚洲龙的反超,丰田亚洲龙在7月份的销量为12898辆。不仅如此,连一直被压在后面的别克君威也是“碾压”了大众帕萨特别克君威7月份销量为13309辆。要知道,大众帕萨特在几年前可是中级车中的领头羊。而如今也真是应了那句“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魄的凤凰不如鸡”呀!当然,这里也没有贬低亚洲龙与别克君威的意思。因为在过去,大众帕萨特的确是处于中级车大哥地位。那么,到底是何原因使其大众帕萨特的地位下降了呢?我们先来看看大众帕萨特的各方面表现。

外观方面,大众帕萨特属于典型的“老板车”,高档大气又不失奢华感。前脸三排线段式的前进气格栅支撑起了整个车头部分的颜值,再搭配上炯炯有神的前大灯。嗯!有那股犀利霸气劲儿。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给人一种满满的设计感与商务范儿,这个时候车门一开下来一名着装得体的男人,还真不知道什么来头!这款车型不论是正着看,侧着看,咋看咋带派!再看看内饰方面,简洁时尚又不失豪华的车内风格映入眼帘。配备了平底三幅式方向盘以及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同样也是满满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搭载了1.4T与2.0T高、低功率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4T发动机有1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50牛·米的峰值扭矩,2.0T低功率发动机有18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20牛·米的峰值扭矩,高功率发动机有22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

不难看出,大众帕萨特各方面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以至于为什么被丰田亚洲龙别克君威反超,小编认为这与中保研测试成绩不佳有着一定的关系。当然,这也不排除其竞争对手不断加强自身的实力从而导致大众帕萨特的中级车大哥地位下降的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