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啥奔驰C级,降至30.82万的捷豹XFL,轴距3.1m

2020年09月04日 16:52:02
分享到:
来源:

导语:俗话说,七折虎八折豹。路虎捷豹这对兄弟如今在中国市场的表现都比较低迷,因此也只有采用降价换量策略来获得尽可能多的销量表现。而近日,捷豹XFL也拥有了较大的优惠幅度,算下来还真是八折豹。

价格分析

经查询,捷豹XFL在邯郸、临汾等地区的优惠力度是最大的,拥有6.76万的优惠,一台指导价37.58万的低配版XFL,终端售价为30.82万元,也就是82折,近似8折的优惠力度。30万多的起步价,跟奔驰C级的起步价差不多,价格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竞争力分析

从价格上来看,一台中大型豪华轿车XFL 30万出头的起步价,基本上和BBA的中型轿车重合,但是拥有了更大的空间,更行政的气势等等,从产品力方面出发,XFL有一定的优势,然而如今大多数人更愿意选择BBA品牌的情况下,捷豹这个品牌显然就比较尴尬了,但在价格方面,XFL的大幅度降价给到了一定的帮助,竞争力会相应提升一些。

产品力分析

作为一台中大型轿车,捷豹XFL的优势之一就是长和大,尤其是国产加长之后的捷豹XFL,拥有5093/1880/1456mm的长宽高,以及3100mm轴距,一台标准线以上的中大型车尺寸了,因此拥有了车身尺寸基础,捷豹XFL内部空间基本称得上无压力了。

配置方面,捷豹XFL标配6安全气囊、胎压显示、车道偏移预警、主动刹车、前后雷达、定速巡航、分段天窗、主副电动座椅、10.2英寸中控屏、蓝牙、英国之宝音响、氙气灯、自动头灯、分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装置等,标配基本合格,但也谈不上多出色。而在中高配上,还提供了更多的便捷性配置、舒适性配置,以及科技配置;除此之外,捷豹XFL还提供了不少的选装项目,定制性较强。

动力部分,捷豹XFL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分三种动力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250马力/300马力,传动方面都是匹配8AT变速箱,零百加速分别为8.3/7.4(7.8)/6.4s,即使是2.0T低功率,XFL的加速也还是够看的。

阿川评车

随着竞争的加剧,捷豹路虎等二线豪华品牌的日子也不太好过,虽说销量表现一般,但是产品还是很能打的,加上如今大幅度的优惠力度,若不是非要BBA不可的话,30.82万起的捷豹XFL显然是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