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先体验全新一代奔驰S级!众多首创科技、安全配置表现如何?

2020年09月04日 17:05:02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哈喽大家好!全新一代奔驰S级(W223)在各种官方和非官方渠道剧透了个遍之后,终于在昨天正式发布了。可以说,这一代全新S级是压力山大的一代车型,因为现款车型无论是从设计还是豪华感上都太成功了。

全新S级到底能不能在巨人的肩膀上更进一步呢?颠覆性的内饰设计,曾引起人们的很多争论,那实车看来又到底怎么样呢?前几天,辰哥和葱哥马老师在第一时间静态体验了全新S级,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他们带来的分享吧。

外观上,新车少了一些现款车型的沉稳大气,多了几分圆润和年轻。现款车型确实更显大、显贵,但会让人产生一些距离感。全新S级外观上更加简约,重点是奔驰希望把S级从一个标准的三厢车打造成一款更加一体化的车型。所以整车设计更加融合。

结果就是新款S级对年轻人更加友好,甚至开着它日常上下班代步也不会有压力。

来到车内,内饰的变化比外观更具颠覆性。上一代S级双联屏的设计至今还有很多厂商争相模仿,而新款却又已经启用了全新的两块大屏的设计。除了两块极具科技感的大屏,新车还配备超级大尺寸的HUD抬头显示功能,并加入了增强现实的技术,不但看起来更科幻,实用性也有提升。

对S级来说,豪华感才是重点,与大屏幕一起出现的,还有大面积的精致的木纹装饰,其做工和用料的考究程度,都彰显着奔驰对豪华的诠释。

豪华还体现在细节上,全新S级座椅调节的按键不但做工像艺术品,还加入了电容式的感应装置,可以根据你按键的力度,调整座椅移动的速度。在一个小小的座椅调节按键上都如此用心,这才是奔驰对豪华的表达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S级还加入了柏林之声的4D音响,在座椅里加入了不同的振荡器,可以根据音乐节奏的不同产生不同的震动,再配合上座椅按摩功能,开车听音乐简直是变成一种奢侈的享受。

后排的舒适和豪华感也是全新S级的重点,对S级来说再谈空间就显得有点多余了,空间只用一个词就可以形容,那就是铺张。新车后排的一大亮点是加入了全球首创的后排乘客的正面气囊。气囊被安置在前排座椅的靠背处,对后排乘客给出了更加全面的安全保护。

整个后排也是从诸多细节处,显示了奔驰S级应有的质感,从触手可及的皮质包裹,到一个小小的按键的手感,再到哪怕一个防滑垫上的奔驰Logo的设计,细节处的用心和质感才是S级最显示档次的地方。

此外,全新S级后排中央扶手处增加了一个车载Pad,这个小Pad为后排乘客提供了非常高的对整车的控制权限。毕竟,对S级来说,后排的乘客可能才是真正的老板,驾驶位可能只是司机。后排乘客的权限高到啥程度呢,夸张点说,除了油门、刹车、方向盘之外,其余的几乎都能控制。

全新S级在科技感、豪华感以及安全性上,确实可以说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又更进了一步。只是设计上很多人依然对现款车型念念不忘,不过设计总是要前瞻的,我们的马老师开始和很多网友一样,对全新S级的设计并没有完全接受,但一番体验下来,却发现了不少其中的奥妙。

大家对全新S级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畅所欲言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