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8月销量破2万辆,2020增速最强中国品牌,红旗要彻底逆袭!

2020年09月04日 17:23: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中国车市在遭遇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之下,很多汽车品牌的销量出现了明显的下滑,特别是不少自主品牌已经顶不住压力了。然而红旗品牌却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逆势增长。

根据数据统计,2020年8月份红旗品牌销量首次突破两万辆,达到2.1万辆,同比增长110%。今年前八个月,红旗品牌实现销量108500辆,同比增长108%。这应该是中国品牌最快增速,不出意外的话,今年中国品牌增速最快的厂商,应该就是红旗了。

【1】目前红旗品牌的主力是H5,HS5,还未真正发力

目前,红旗品牌旗下只有6款车型,而其中H5,HS5是主力车型,贡献了大部分销量。这两款车也是购买门槛比较低,让消费者最容易接受的车型。红旗HS5更是在8月份销量破万,成为红旗品牌旗下首款月销破万的车型。

不过H5,HS5虽然是走量的车型,却不是红旗的高端车型,作为自主高端品牌,真正能够展现实力的还是高端车,在8月份,红旗H9上市,下半年E-HS9也将上市,这两款车再加上HS7,会构成红旗品牌的高端阵营。

【2】红旗H9,HS7,E-HS9将构成红旗品牌高端阵容

在8月份,红旗新车频频,8月29日,红旗新款HS7上市,为了进一步囊括更多市场,丰富消费者的选择还新增了2.0T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27.58~45.98万元。红旗HS7作为中大型SUV,在新车推出之前,只有一款3.0T V6发动机,售价也更高,这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有些接受不了。而推出2.0T车型之后,也将HS7的购买门槛一下子降低了,突破了30万。27.58万元的价格,在与大众途昂别克昂科旗的车型竞争中也会更有自信。而2.0T动力+48V轻混系统的动力,252马力,380牛米,动力参数也超过了大众2.0T高功率发动机。

8月份,红旗还有另一款新车,红旗H9,作为一款C级车,红旗H9还没有上市就吸引了足够高的关注度。这也是近几年中国品牌第一款可以正面与A6L,宝马5系奔驰E级竞争的车型。红旗H9的推出,也让红旗品牌的高端形象进一步深入人心。而30.98万元的起步价,也让消费者看到了红旗品牌的诚意。

下半年,红旗还计划推出E-HS9,这是一款纯电动大型SUV,起售价或超过60万元,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以上,这是一款真正的高端大型SUV,采用了红旗最新的纯电动车平台。未来,红旗品牌也会推出更多新能源车型,朝着新能源,智能化的大趋势发展。

【3】红旗打造中国一流,世界领先的品牌形象

相比于其它自主品牌,红旗品牌自带光环,在红旗品牌的发展过程中,经历了很多曲折。而如今,红旗品牌再次出发,中国一流,世界领先的方向发展。

目前,从红旗的产品规划来看,在下半年推出E-HS9。在燃油车领域,红旗目前旗下有H5、H7、H9、HS5、HS7等车型。而按照红旗的新车计划,未来5年,红旗品牌计划在电驱化领域推出18款产品,占全部产品的85%以上;在智能网联领域,2021年将实现L4级自动驾驶车型量产。未来关于红旗品牌,还有更多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