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越来越便宜了!这三台车已经降到5万多,还省油,适合代步

2020年09月04日 17:35: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国产车的攻势越来越猛,合资车也将自家入门款式下探到了5万多的水平,面对配置和三大件越来越强的国产汽车,合资也只能通过降价手段来争取那些刚刚有能力买车的消费群体,5万多即便是自主品牌其实配置也好不到哪里去,既然有合资可以挑,当然也要多考虑一下合资的嘛,今天为大家介绍的三款都是品牌力不差的合资车,5万多如果能拿下的话一定不亏。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优惠后售价:5.45-6.99万

汽车之家北京地区数据

在一众小车里,凯越的颜值真的不算差,甚至能排在前列,而且还提供了白、红、黑三种配色,也能满足一部分个性化需求,长宽高分别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日常买菜出行绰绰有余。

内饰除了顶配的中控屏和彩色仪表盘以外,其他地方都是一致,不像其他入门款车型,凯越的内饰还是能看出有花心思设计,虽然都是大塑料,拼接部分的弧度还是有一些美感的。

动力方面,别克凯越搭载的是1.3L的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07匹,最大扭矩为133牛米,最大功率为79千瓦。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约为4.7L左右。

上汽大众-桑塔纳

优惠后售价:5.69-8.59万

汽车之家北京地区数据

大众来到中国后,合资国产的第一台大众车就是桑塔纳,可能更多人对桑塔纳的印象还是方头方脑的样子,其实经过几轮更新换代后也和大多数大众轿车长得差不多了。

内饰当然还是入门级别大众的水准,方向盘、档把、油门、刹车该有的都有,好看谈不上,够用就行。

动力方面,经典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拉这个小车绝对绰绰有余,最大马力112匹,最大扭矩145牛米,日常买菜动力还是足够的。

长安福特-福睿斯

优惠后售价:5.78-9.38万

汽车之家北京地区数据

与福克斯一字之差,福睿斯其实也算一个颜值不错的平价小车,前脸设计有那么点像凯越,尤其是车灯部分。整体比较圆润,看起来也不会显得廉价。

内饰的塑料感和大众有的一拼,但毕竟入门级的合资车也不能强求什么,内饰设计算是这个价位最有品质的一款车了,当然最低价的入门款是没有中控屏的。

动力方面争议比较大,全系都是三缸1.5L发动机,动力不弱能达到122马力,最大扭矩152牛米,福克斯铁了头要用三缸当然也是出于成本考虑,不然也无法卖到这个价位来,相较上面两款动力更强还是有一定性价比的。

总之,以上三款车都算是合资车中最能保证品质的车型,如果想在5万多入手,手动当然是避免不了,可能杂七杂八的费用落地也得7万左右,但品牌力和工业底蕴还是能够保证这样的入门小车用上很多年,保值力度也不错,很适合刚进入社会的年轻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