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法阻止的心动,飞驰累计生产4万辆

2020年09月04日 17:4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一台绿色的宾利在英国的克鲁工厂下线,这也代表着该工厂已经累计制造了40000台飞驰。目前,宾利已经推出了三代飞驰车型,其整体设计、工程研发和手工打造均在英国完成。

飞驰车型最初命名为欧陆飞驰,后来飞驰与欧陆GT成为两大独立车系,飞驰融合了操控性和豪华四门轿车专属的舒适性。

历代飞驰都是在位于克鲁的宾利总部进行设计、开发和制造,平均每一辆车都要经过250名专业工匠手工打造100小时而成,随后才能销往全球68个国家和地区。中美市场是宾利的最大市场,占比50%;欧洲、中东及亚太地区占比40%;英国市场占比10%。

飞驰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52年,由时任首席设计师J.P.Blatchley携手工程师Ivan Evernden打造。随后推出搭载V8发动机的宾利欧陆R型车,并且推出S1双门车型以及3000台S1四门车型,再进一步升级后,推出了全新的S1欧陆车型,也就是最早的“飞驰”车型。在经历了S2和S3车型迭代后,于2005年推出了欧陆飞驰,作为欧陆GT车型的四门版本。

2013年,第二代飞驰作为独立车型推出,在之后的六年期间,进行了不断地优化,包括推出了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车型。

如今的第三代飞驰为宾利豪华四门座驾开启了新的篇章,不仅推出了Continental GT,还重新设计了全新的飞驰四门轿车,让宾利在豪华和性能方面又一次得到了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