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大日系车企:8月份销量,多谢中国消费者了

2020年09月04日 17:53:01
分享到:
来源:

事实证明,受到疫情影响,中国市场成了今年不少车企的"避风港",而对于日系车企来说,则更是如此。近日,三家日系车企8月份的销量,已经公布(你们看,销量好的,定是自信到上天的,巴不得在月初就让所有人都知道自己的成绩销量),而我们今天,不妨一起来看看,三大日系车企,在8月份的销量表现究竟如何。

丰田

8月份,丰田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极其炸裂,也让我们知道,大哥果然是大哥。据丰田官方数据显示,丰田8月份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164400辆,同比增长了27.2%。

你们说,这个销量,除了一句服气,我们还能说什么?而有意思的是,丰田旗下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的销量也同样炸裂,其在8月份的终端销量为20700辆,同比增长22.3%。朋友们,大胆设想下,如果本田旗下的高端品牌讴歌,争点气的话,本田丰田,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大哥?

本田

刚才我之所以抛出本田丰田,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大哥,这一问题,主要是因为8月份本田的销量,和丰田的销量相比,差距甚小,不足2万辆。据本田官方数据显示,8月份本田的终端累计销量为148636辆,同比增长19.7%。

而更可怕的是,本田在中国市场的发力,这样的销量,恐怕也不过是个开始。

日产

虽说和两田的销量相比,日产的销量,多少有些逊色,但是总体差距并不大。据悉,日产在今年8月份,在中国市场的终端累计销量为12.66万辆,和去年同期销量相比,下滑了2.4%,但是在和7月份的销量对比,还是增长了4.7%。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这3家日系车企在中国市场上,虽然总得分出个1 、2 、3名,但是总体的差距并不大也都实现了同比、环比的不同增长。

可是有意思的是,这三家日系车企,在自家本土的销量,却有些难堪,基本上下滑比例,都是在两位数以上。但是因为有了中国市场的庇佑,这三家日系车企在全球的销量,依旧风生水起。就冲这一点,丰田本田日产,该不该谢谢中国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