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方辟谣! 国产Model 3降价至23万元为谣言

2020年09月04日 17:53:02
分享到:
来源:

据相关信息显示,近期网上出现的“国产Model 3磷酸铁锂电池版车型售价23万元起售”消息为谣言,特斯拉中华区总裁在某微信聊天中对此进行了辟谣。

据有关媒体爆料,有网友在微信群聊中称特斯拉将于本周五进行售价调整,其中长续航版本将为27万元,以及四驱版本和高性能版本分别为34万元和38万元。另外,还有消息称,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的国产Model 3车型售价23万元起售。目前来看,最便宜的国产Model 3售价为29.18万元,如果消息属实,这相当于便宜了6.18万元!如此大幅度的降价必然会引起大家的热议。

目前国产特斯拉Model 3搭载由LG化学提供的三元锂电池,此前有消息曝光,该车将换装由宁德时代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且双方已经签订了量产供货协议。另外,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的国产Model 3已经完成申报流程,该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由445公里提升至468公里。据悉,新车有望在9 月份开始交付。

据估计,目前有一部分小伙伴对国产特斯拉产Model 3驻足观望,期待其降价再入手。相信,随着新车零部件国产化的推进,国产Model 3的售价还会有下探的空间,邦老师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