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红旗销量实现“八连涨”

2020年09月04日 18:27:01
分享到:
来源:

红旗一直是国产汽车圈子里形象和定位最高的品牌,民族情怀的加持给了红旗在国人消费者心中非常高的地位,但本身作为国产豪华品牌的红旗,由于其购车门槛并不低,加上在偏入门级车型市场存在大量空白,导致其销量无法与长安吉利等一众品牌相对比。

但在刚过去的8月,红旗销量首度突破2万辆,同比去年8月增长了110%;并且在今年1-8月,红旗月销量已经实现“八连涨”,截至8月,红旗累计销量为10.9万辆,同比去年增长了108%。其中红旗HS5作为红旗品牌的销量主心骨,今年每月月销量都呈现出了可观的上涨趋势3月销量0.5万辆,4-7月月均销量高达0.9万辆;虽然目前红旗还未公布8月份具体车型销量,但HS5在8月销量中破万的可能性很大,同时也可能成为红旗品牌旗下首款月销破万车型。

按照早前的规划,红旗今年将冲击20万辆的销量目标,虽然疫情极大程度影响了上半年的汽车市场,但在消费者购车欲望激增,且伴随着红旗H9上市的情况下,这一目标也并非不可能实现。

近日,上汽荣威官方发布消息称,旗下全新车型荣威i6 MAX将于9月16日上市,新车并非现款荣威i6的改款或换代产品,而是一款全新车型,且定位也高于i6的产品。

根据官方给出的消息,新车未来将推出1.5T燃油版及1.5T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车型,车辆将全系搭载最新的斑马智行VENUS系统,同时提供涵盖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居中保持系统在内的L2级驾驶辅助系统。

而比较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荣威i6 MAX将搭载一项全景天幕配置,其设计与特斯拉Model 3的前车窗类似,荣威i6 MAX的后车窗将延伸至后方车顶,形成一块采光面积达3㎡的天幕设计。

日前,上汽大众官方发布了一组途观X的产品官图,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市场,同时采用了一套专属R-Line运动套件,整体造型相较途观L更具年轻化与运动感。而新车与途观L最明显的区别还是在于其溜背的外观设计,根据新车溜背的造型,途观X车内很有可能取消7座的设计,而全系采用5座的车辆布局。

根据早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4mm/1859mm/1628mm,轴距为2791mm;而动力方面则提供了区分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Ps和220Ps,与之匹配的则是代号为DQ381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相较途观L传统的SUV造型,途观X更加注重产品设计方面的亮点,不难发现新车的适配人群将会是一些年轻消费人群或是注重车辆设计的消费者,但溜背造型削减了后备箱空间确实会导致其实用性打折。根据官方消息,新车将于9月7日正式亮相。

今年年初因疫情原因导致延期的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8月份正式确定了举办日期,展会将于2020年9月26日-10月5日期间举行,为期10天。而近日从相关渠道也获悉了奥迪品牌参加此次北京车展的车型阵容,除了与海外新款奥迪Q5采用相同设计元素的一汽-大众奥迪Q5L Sportback外,还将会有三款电动车进行展出,分别是奥迪Q4 e-tron概念车、奥迪e-tron Sportback以及国产奥迪e-tron。

奥迪Q4 e-tron概念车早前在2019年的日内瓦车展就已经亮相,车辆长宽高为4590/1900/1610mm,轴距2770mm,而此次再度亮相展台估计会是一款更加接近实际量产造型的概念车。

奥迪e-tron Sportback则是一款和奥迪e-tron各方面都十分接近的产品,只不过e-tron Sportback加入了一套溜背设计,该车与奥迪e-tron的定位应该和Q3与Q3轿跑相似。

而国产奥迪e-tron此前一直都未正式亮相,此次北京车展将会是该车的首秀,而新车在设计上应该会与进口版车型维持高度一致,仅会在配置上针对国人用车喜好进行优化,但真正令人期待的还是国产奥迪e-tron的售价是否能在进口版的基础上进一步下探。

哈弗大狗自亮相以来在网上一直有着很高的讨论度,而近日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哈弗大狗将于9月5日开启预售,并公布1.5T车型的预售价,而车辆将会在9月底正式上市。

新车将采用长城最新的柠檬平台打造,新车首发车型搭载了1.5T+7DCT的动力方案,采用横置前驱布局,而根据哈弗的产品规划,后续也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产品,同时匹配一套适时四驱,并且两把差速锁和全地形系统(FOTA)都赋予了大狗一定的越野性能和可玩性,同时也大大增加了车辆在日常行驶时的脱困能力。

虽说哈弗大狗有着越野的产品定位,但并不会像牧马人那样完全为越野服务,同时还是会照顾到一定的城市驾驶需求。因此不难看出产品将适配两类不同的人群,1.5T的前驱车型将针对喜欢大狗外观设计,但日常仅用于市区内通勤的消费者;而2.0T的四驱版将服务于部分轻度越野玩家。

9月2日,由百度 Apollo 支持建设的国内首条支持高级别自动驾驶车路协同的高速公路 G5517 长常北线高速长益段正式通车。该智慧高速路段涵盖了干线、互通、隧道、桥梁、服务区等高速公路场景,覆盖长益复线、绕城高速西南段、绕城高速西北段,全长约 93 公里。依托于路侧先进的车道级事件检测能力和强大的云平台处理能力,并通过 C-V2X、4G、5G 等通信技术,长益复线高速将提供丰富的网联应用。

而百度也已经与福特展开合作,旗下第六代探险车车型将成为首批支持长益复线智慧高速公路 V2X 车载应用的量产车型,而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不断成熟与普及,该路段未来还将支持达L4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车辆实现自动驾驶。

近日,现代官方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后的现代KONA车型官图,中期改款车型除了设计相较改款前有所改变外,更提供了两种外观选择,包括普通版和更运动的N Line版本。带运动套件和专属标识的现代KONA N Line在外观套件的设计上更加激进,前保险杠、侧裙、后保险杠等整体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前脸拥有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

而在动力方面,新款现代KONA提供1.0T+48V以及1.6T+48V两套轻混动力,而N Line版本车型还提供1.6T动力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由177Ps提升至200Ps。现代KONA既引进国产后的现代ENCINO昂希诺,因此海外中期改款车型推出后,国内版本很大概率会紧跟海外版实现改款。

国内现款车型1.6T发动机本身就拥有不弱的动力表现,外加改款后账面数据提升至200Ps,已经超越了同级别本田XR-V的1.5T、大众途铠1.4T等对手;不过由于其定价直逼更高一级的现代ix35,注定了昂希诺在国内市场上属于一款极为小众的产品。

日前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法拉利已经决定停止生产旗下车型——法拉利GTC4Lusso,这款自2016年上市的双门四座超跑即将成为历史,而据悉取代它的将会是品牌旗下的全新SUV车型。法拉利GTC4Lusso作为法拉利FF的继任者,同时也作为一款血统纯正的猎装车,自2016年上市以来在欧洲市场有着不低的人气,但其依旧摆脱不了停产的命运。

根据法拉利目前的规划,除了维持原有的超跑生产计划外,一些品牌旗下主打实用性的车型将采用SUV的车型方案,预计旗下第一款SUV将于2022年亮相,而这款搭载了6.3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且极具浪漫色彩的法拉利GTC4Lusso,将逐渐迎来自己停产退市的结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