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话实说,你觉得全新奔驰S级怎么样?

2020年09月04日 19:10: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历经了十代车型的发展,备受瞩目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旗舰车型S级终于来了,自第一代W187世代的奔驰S级在1951年首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亮相以来,S级至今已经经历了69年的风雨,但作为高级轿车的S级却始终保持着辉煌,即便是在宝马7系奥迪A8的有力竞争之下,它也始终是行业标杆般的存在,对于奔驰S级来说,其实它最大的对手并非宝马奥迪两位老对手,更多的是它自己。

代号为W223的全新第十一代奔驰S级在近日终于发布了,虽然此前已有许多谍照曝光,车迷们对它的外观造型、动力性能等等也都已经了解得七七八八了,没有意外的话,全新的S级依旧会成为豪华轿车的标杆,但这次,它受到的争议却也不少。比如有说它外观不够大气的,有说它大灯丑的,有说它内饰无聊的,甚至还有说它用了大屏幕太跟随潮流的......反正,朋友圈里是一片怼。

它真如网友们评论说的这么不堪吗?未必吧!

我想,车迷们对它各种吐槽,其实更多的是因为现款在售的S级太过优秀了,以至于车迷们对新S级有了更高的期待,而这种期待,更多的是希望奔驰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升级。但而这次,新S级无论是设计还是理念上都有了相当大的改变,相对于传统的S级有了更多不同,这必然会改变不少传统车迷的看法,要车迷们一下就接受显然不显示,毕竟一个新产品要想被接纳,总是需要一个较为漫长的过程的。但我想,人们最终还是逃不过“真香”二字的,不信?等着瞧!

外观方面,也是备受争议最大的部分,全新奔驰S级采用了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前脸看上去比老款活泼不少,相对更加时尚了,这也是车迷们觉得新S不够大气的原因。前进气格栅外轮廓采用了多边形设计,辅以镀铬条装饰,有人觉得丑,但我却觉得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更精致了。此外,奔驰方面还根据不同的车型,提供了不同的外观套件。

对了,在前格栅内部还有一个区域特别搭载了各类传感器、激光/毫米波雷达等等,将为AR增强现实功能以及L3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提供必要的辅助与支持。

除了前中网的差异,新S级的前大灯组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无论是内部灯组的布局,还是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都有了不同,内部灯组采用了多组矩阵式的发光体的设计,日行灯轮廓也更具辨识度了,整体造型科技感十足。说实话,如果不是人云亦云的话,你觉得丑吗?

车身侧面由于车身腰线位置有所上移,所以整体比例看上去更为修长,宽大的翼子板衬托出更强的豪华感,门把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虽然这一设计能有效地减少车辆在行驶中所遇到的风阻,但就我个人而言,虽然买不起,但却更钟情于原来的门把手设计。

另外,奔驰方面会根据不同用户需求,将提供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可选,不过,国内的买家们应该不怎么会选择标准轴距吧,建议奔驰在国内直接只售卖长轴距版本好了。

来到车尾,下压式尾部得以保留,但整个尾部的设计风格变化还是相当大的,车尾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尾灯采用了类似于倒三角的样式,通过镀铬饰条相连贯穿整个尾部,在视觉上让整个横向宽度更大了。下方的排气则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中规中矩。

有人说新S级的内饰太过无聊,但作为豪华旗舰,不就是要体现出它的豪华感和舒适感吗?而要将这二者体现出来,还能玩出什么花样来呢?前后排座椅的都使用了菱形网格纹路,豪华感十足,并具备18向电动调节。中控部分,采用双层造型设计,上层集成了AR现实增强功能的HUD抬头显示,下方则是黑色钢琴烤漆搭配,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垂瀑式中央触控屏,使之具备更加数字化的车机交互。此外,车内还集成了全新MBUX系统集成了指纹识别、面部识别、AR技术的导航系统等等一系列高科技。

除了更加数字化的智能车机系统外,新奔驰S级的安全辅助配置也得到不少提升,例如智能魔术车身控制系统、后轮主动转向系统、新一代驾驶辅助组件、预防性侧碰撞保护功能与全新设计的车内安全气囊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W223 S级将提供汽油、柴油、插电混动等多种动力形式,在常规的汽油版车型中,S450和S500采用6缸涡轮增压引擎,S580则采用4.0T V8涡轮增压引擎,并均匹配EQ Boost轻混系统,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马力,系统综合功率分别为435马力与503马力;而最强的V12引擎虽然仍旧会出现,也将与轻混系统配合,但仅配备于迈巴赫S650之上。

此外,插混车型中,S580e车型将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367马力,并同时匹配最大功率为142马力的电动机,在28kWh电池的加持下,该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97公里左右。

最后,视频奉上!

说实话,你觉得全新S级怎么样?

反正,除了买不起外,我觉得挺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