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8月销量太过嚣张,三大原因,第3点是销量突破的关键

2020年09月04日 20:26:01
分享到:
来源:

从当年全新雷克萨斯ES推出之后,这个二线豪华品牌在国内就成为了当红小生。

购买ES等半年还算是运气好的,加价再排队的现象屡见不鲜;

当然,面对火爆的场景,很多消费者也提出了质疑:不就是换壳丰田,凭什么买这么贵?

质疑归质疑,雷克萨斯的火爆可从没有停止过,并是一路高歌猛进。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在今年最新公布的八月份销量,雷克萨斯在国内终端市场的销量高达20698辆,同比劲增22.3%,销量成绩可以用嚣张来形容;

其中,电气化车型的销量为8403辆,月销量占比高达40.6%,也打破了雷克萨斯都在靠ES200走量的传言;

从今年一月到八月的累计销量而言,138349辆的成绩,实现同比增长9.06%;

能够在疫情的大环境下取得如此成绩,品牌在华整体发展势头非常良好;

还有一点不得不提,和BBA大幅度的以价换量不同,雷克萨斯的销量可是实打实的价格,从利润率而言,似乎已经超过了BBA。

而能支撑起雷克萨斯销量的,其实有这三点:

第一点,雷克萨斯的豪华舒适感

雷克萨斯你会感觉很舒服,哪怕是长途也不会累;

从内饰设计上,可能不如BBA的科技感、豪华感展现得如此张扬,但雷克萨斯细腻的做工和上乘的用料的确是一种享受;

当然,在看不见的地方还是硬塑料。

第二点:雷克萨斯的省油省心

混动技术是雷克萨斯的强项,在动力和油耗的平衡的确有一手,毕竟丰田在这个领域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

雷克萨斯在一定期限和里程内的免费保修保养政策也是卖点之一,这就是在打广告说自己的产品是可靠的;

虽说羊毛出在羊身上,但消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第三点,雷克萨斯的进口品质

你去雷克萨斯4S店,销售经常会说:“雷克萨斯的确贵,但东西是好的。”

别看这是一句简单的话,却完全契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心;

全进口意味着有面子,在国产BBA和进口雷克萨斯的对比中,总会感觉进口车会更高档一些。

不过事实也是如此,由于是进口车型,雷克萨斯的配置品质都控制得非常出色;

再加上如今国产奔驰宝马减配为降价谋利润,以及大量的质量问题等负面新闻,给雷克萨斯也送去了一份大礼;

雷克萨斯自然也有这样那样的质量问题,但毕竟没有奔驰宝马这么多。

可见,当下的雷克萨斯可谓风头正劲。

自身的实力和品质自然保证了这个豪华品牌的关注度,奔驰宝马的质量也助其一臂之力;

作为消费者,我们希望雷克萨斯能够冲击BBA领衔的一线阵容;

所谓变则通,这对于整个豪华车市场的进步都是有帮助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