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高端MPV就看这几位,号称“顶级商务舱”,实力不输埃尔法

2020年09月04日 21:40: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在高端MPV车型里有这样一位“超神”的选手存在,它就是丰田的埃尔法,可以说埃尔法的溢价能力绝对是其它MPV所不能及的!因此,终端提车加价也成了埃尔法一个不成文的“潜规则”。

然而,在高端MPV市场就只有埃尔法可以选择吗?我们就只能任他宰割吗?NO!在高端MPV车型当中,也有着几位实力不俗的选手,甚至比埃尔法更出色!性价比也更高!今天就和我一起来看看它们吧。

1

别克 GL8 Avenir

指导价:45.99~52.99万元

说到MPV车型,就不得不提别克的GL8,号称“陆上公务舱”的它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然而在高端MPV车型中,GL8也有着Avenir车型。就在前不久GL8 Avenir推出了3款车型,分别可提供4座,6座,以及7座的布局版本。其中6座版可以用于社交出行,7座版可以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而4座版则是社会顶尖人群的专属座驾,可以说它的豪华程度堪称同级别之最!

由于将原来的7座改成了4座,所以4座版的后排空间简直宽敞到爆!它后排的两个座椅均采用的是高档航空座椅,那专属的菱格纹打孔设计还与饰板相映衬。不仅如此,它的内饰,车顶顶衬,遮阳板,门柱等处均采用了麂皮绒面料包覆,可以说只要你打开GL8 Avenir的车门,就能感到满满的豪华气息向你扑来!而在动力上,GL8 Avenir搭载的是通用汽车最新一代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

2

奔驰 V级

指导价:47.18~65.18万元

虽然奔驰V级比GL8 Avenir的价格要高出那么一点,但这辆V级在品牌影响力上却要更占优势!如果你买MPV主要以接待贵宾为主,那它应该会更加适合。奔驰V级的座椅均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其舒适性非常不错!同时,还配有座椅通风/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座椅按摩等功能。另外,在它最重要的第二排还配有独立空调,小桌板,魔术头枕,以及隐私玻璃等等。

在内饰设计上,奔驰V级依旧继承了奔驰家族的精致设计风格,其中那木纹饰板搭配三色氛围灯,让它的豪华感与科技感倍增!不仅如此,该车还配备了15个扬声器的柏林之声音响,让乘客深深地享受在音乐的旅途当中。而在动力方面,奔驰V级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并匹配7AT变速箱。

3

大众 迈特威

指导价:42.80~50.68万元

想当年大众T1是多么经典的一款厢式车,它与大众甲壳虫一样,一直传承至今。然而如今甲壳虫已经停产,T1却延续至今改款到了T6,而它就是2019款的迈特威。作为一辆改款车型,大众将原有的5款车型缩减为了两驱豪华版与四驱尊享版这2款车型,并且只提供7座的座椅布局。

虽然迈特威在外观上依旧像大众的“套娃脸”,但大众将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它的空间上,可以说迈特威第二排与第三排的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是遥遥领先的!特别是它的第三排,拥有不亚于第二排的乘坐空间与体验!不仅如此,它的第二排座椅还能180°旋转,这样便有助于与第三排乘客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另外,它第二排的中间扶手还可以变成一张小圆桌,就算在旅途中将它当办公桌使也是非常不错的。而在动力上,迈特威依旧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这三款高端MPV,就是我给你们推荐的不亚于埃尔法的车型。如果你的预算足够充足,那以上这三款无论是商务接待,还是全家出游,都将让你和你的乘客深深地享受在旅途当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