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这些新车引爆同级市场

2020年09月04日 21:40: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2020年已过大半,表现低迷的中国车市也逐渐得以好转,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各大厂商也加快了新车型的投放脚步。今天懂哥就带大家盘点下,近期即将上市的热门车型,有购车打算的朋友,可以做好准备了。

1

中期改款奔驰E级

上市时间:2020年9月25日

早在今年年初,奔驰就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公布了新款E级的造型。作为国内豪华中大型轿车中最不可别忽视的一员,奔驰E级上半年共卖出6.9万辆,屈居奥迪A6L之后,暂列第二。中期改款奔驰E级预计将在北京车展上市,能否延续老款热销状态并在销量上取得反超,成为了大家最为关注的重点。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奔驰E级并没有在外观上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改动的重点锁定在头灯和尾灯灯组上,同时还对车头以及车尾部分进行了细节上的调整。前大灯组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形状更加纤细,呈回旋镖样式。前脸部分,改款E级依旧提供时尚型和运动型两副面孔。

新E级在内饰部分的改动也仅仅仅围绕在方向盘样式以及车机系统方面。两种不同样式的方向盘设计分别应对时尚型和运动型车款,全新设计的方向盘造型需要一定的时间去接受它。车机系统升级为奔驰MBUX智能交互系统,具备AR增强实景车载导航、智能语音助手以及OTA升级等功能。动力部分,改款E级与现款保持一致,型号也依旧为E260 L、E300 L和E350 L。

2

起亚K5凯酷

上市时间:2020年9月7日

众所周知,韩系车近些年在中国市场的日子并不怎么好过,自主品牌的崛起,它们首当其冲,整体销量表现每况愈下。也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用16.18-20.58万元的售价,成功扮演了中级车“价格杀手”的角色。同集团的起亚也不甘示弱,当起亚K5海外版上市时,就有人将其认为是打响韩系翻身战的重要角色。

基于起亚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而来的K5凯酷,其外观的改变并没有像索纳塔那般彻底,多少还能看到上一代车型的身影。得益于新平台下置式的设计思路,引擎可以放置的更低,从而使整个车头的设计更加低矮,搭配进化后的“虎啸式格栅”,进一步拉伸车头横向视觉感受。2900mm同级别少有车身轴距配合低重心的溜背造型,使其颇有性能车的调调。走进车内,时下流行的12.3英寸双联屏设计,以及国产化后重新设计的内饰,不仅更加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在科技感和豪华感的营造上也有较大的提升。

起亚K5凯酷提供1.5T+7DCT与2.0T+8AT两种动力组合。前者拥有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最大输出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3N·m;后者则更偏向运动性,176kW的最大功率以及353N·m的峰值扭矩,拥有同级别车型少有的表现。

3

领克06

上市时间:2020年9月6日

领克05上市前采取的小套路一样,领克06也是率先上市了顶配版车型,先将车型售价的“天花板”以及配置告诉消费者,给到消费者一个消化的过程,再顺带炒一波热度。这小套路,不服都不行。

领克06虽然被赋予了全家族最大的数字,但它却只是一款小型SUV。在这告诉你们个小秘密,领克家族目前一共有5款车型,却没有一款定位高于紧凑型车型的。领克06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它的三围尺寸都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悬浮式中控设计、全新造型的排挡杆以及重新调整过了按键布局,使它与其他领克车型完全区分开来,再也没有套娃的尴尬。动力方面,领克06搭载一具1.5T三缸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30kW,峰值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