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敬经典,短刀再现 试驾BJ40致敬2020版

2020年09月05日 07:55: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我们几乎与口罩、体温计、消毒液等东西相伴,直到下半年疫情才慢慢好转,上半年因疫情的影响让不少人成了经济社会的“试金石”。而2020这个数字对于北京越野来说也有这非同一般的含义,BJ212以及民用版车型BJ2020,这可以说是几代人的回忆,而此次推出的BJ40致敬2020版本正是对当年“神话”的致敬。当然BJ40致敬2020版不是要还原当年的神话,而是更深意义上的延续,让曾经的越野经典再现,用更强悍的实力带来新的越野风潮。

BJ40致敬2020版 长宽高分别为4350/1925/1865mm,轴距为2465mm。相比于现款的BJ40城市猎人版在数据上有着明显区别,在车身长度上短了280mm,加以更短的轴距,让其具备了出色的灵活性。

说到最后,该车的定位并不高,更像是一辆规格偏高的入门越野车,较短的轴距以及三把锁的出现,让该车同样逃不过“真香定律”。与此同时,由于铃木退出中国后吉姆尼改为平行进口,价格上升到高一水平,因此15-20万级越野市场成为空白市场,借此机会 BJ40致敬2020版准确定位,试图拿下这块“无主蛋糕”,成为这一级别新霸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