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C级曝光,缩小版S级,就是中控屏边框太宽了?

2020年09月05日 08:14:01
分享到:
来源:

我们都知道奔驰车系的换代规律是先把旗舰轿车S级换代,S级相当于一个标杆以及模板。S级之后,E级,C级就都是缩小版的S级了。就在几天前,全新一代奔驰S级(W223)发布,而紧随其后,全新奔驰C级的前脸造型就遭到了曝光,本篇文章,我们就看看全新奔驰C级

【1】设计,缩小版的S级

奔驰C级是缩小版的S级一点儿也不为过,很多人不接受换代后的S级,认为沉稳优雅大气的风格不见了,反而是更时尚,更年轻化。但是这样的风格使用在定位较低的C级上,反而是恰到好处。

从现在已经曝光的照片看,全新奔驰C级的设计更加时尚,被曝光的车型是C级大标的车型,我们可以发现车头下方贯穿式的设计,比现款车型更时尚一些。

而全新C级目前也已经进入到了路试阶段,新车依然会是比较圆润的造型。最大的变化是尾灯,会采用类似于全新奔驰S级的三角形的尾灯。

【2】内饰纵置大屏,科技感强,屏幕边框很宽

而在内饰方面,纵置大屏幕的设计估计会成为今后奔驰家族的设计风格。与S级不同的是,C级依然是使用了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全液晶仪表,以及纵置大屏幕的边框,从目前伪装车的状态看,边框是比较宽的。但实际量产之后不知道会不会有所改变。

全液晶仪表后面依然是HUD抬头显示的区域,在全新奔驰S级上,、HUD功能进一步强化,在仪表盘后面有一个很大的HUD区域,也是在量产车上首次使用带增强现实功能的平视显示。

在驾驶者前风挡 10 米远处,显示区域相当于77 英寸的显示器,并整合了驾驶辅助系统和导航信息等丰富内容,在驾驶时,动画箭头以虚拟形式投射于道路上,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相关驾驶信息一目了然,避免分散驾驶员注意力。我们也是希望S级上的HUD能够下放到C级来。

【3】首次推出插电混动车型

在动力方面,全新奔驰C级依然会有四缸,六缸,以及AMG版本。相比现款奔驰C级,会增加一个插电混动版本。而插电混动版或许会成为旗舰车型,因为混动的加入,最大马力或能达到500马力。

全新奔驰S级发布之后,消费者现在最关心的就是奔驰E级,C级的换代了。奔驰S级上全新的设计,以及内饰方面依然是被很多消费者所诟病的,但是这种风格恰恰适合使用在C级上。因此我认为,奔驰C级的销量会比现款更好,也更适合年轻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