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质量问题较多,价格虚高,传祺GS4终于付出了代价?

2020年09月05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

文|凌清 图|车宇世界、网络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被网友称为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有问题,来投稿,我们本年度开通车主来稿栏目,欢迎各位车主交流。

关注车市的朋友应该知道,对于广汽传祺来说,传祺GS4依然是其最为走量的SUV车型。当然,相比曾经月销数万台的惊人数据,如今的传祺GS4则要惨淡许多。雪上加霜的是,传祺GS7传祺GS8等车型,则几乎卖不动。

GS4

在广汽传祺GS4推出之前,广汽传祺这个品牌,在中国车市基本上没有任何存在感。但是,这并不是说传祺传祺GS4是其旗下首款车型。因为,在此之前,广汽传祺已经推出了传祺GS5等车型。但是,传祺GS5显然并没有在市场掀起波澜。

事实上,即使在传祺GS4火热之后,广汽传祺再度推出了新款传祺GS5,这款车也没有能够在市场得到认可。数据显示,2020年1-7月份,传祺GS5累计销量仅仅为7127台,月均销量仅仅1000余台。与2019年同期相比,其销量下滑了76.19%。

显然,传祺GS5这款车的销量,依然非常惨淡。

传祺GS5

严格来说,虽然广汽传祺目前已经推出了多款车型,但是能够让人记住的车型并不多,传祺GS4无疑是最为知名的车型。但是,由于传祺GS4在C-NCAP测试中,仅仅得到了“四星评价”,而且现场产生浓烟,让人对其安全性能产生质疑。

再加上,广汽传祺GS4集中性爆发了双离合变速箱异响问题,导致车主深深受到困扰。但是,广汽传祺并没有拿出切实的措施,帮助车主解决问题,最终导致传祺GS4的口碑一落千丈。

传祺GS4

广汽传祺GS4的销量也随之遭遇到严重的滑坡。可以说,随后的几年中,传祺GS4一直难以恢复昔日的荣光。

为了改变销量困境,广汽传祺推出如今在售的二代传祺GS4。但是,遗憾的是,虽然二代传祺GS4换载了AT变速箱,并且在产品力上,也不乏可道之处。不过,由于传祺GS4对于自身定位不清楚,而且对于市场环境没有清醒的认知,让其定价存在“虚高”的问题。

在这种情况下,二代传祺GS4的销量,依然是比较惨,难以跻身热销SUV的行列。

广汽传祺GS4

数据显示,2020年1-7月份,广汽传祺GS4累计销量仅仅为66514台,月均销量仅仅为9000余台。相比传祺GS5传祺GS7传祺GS8等车型,这个销量表现,可以说非常不错。但是,与长安CS75吉利博越哈弗H6等同级自主热销SUV相比,传祺GS4的销量可以称之为“惨淡”。

显然,无论是与其自身曾经月销数万台相比,还是与上文提到的同级车型相比,传祺GS4的销量都十分惨淡。

传祺GS4月均销不足10000台

毋庸置疑,如今的传祺GS4只能挣扎在“不温不火”的边缘了,与“热销SUV”这几个字,再也无缘。

雪上加霜的是,通过车主反馈,在售传祺GS4在质量上也存在着较多的问题。诸如变速箱顿挫及抖动、发动机故障灯亮及排气故障、仪表故障、影音系统故障等问题,都出现在这款车型上。

传祺GS4投诉截图

​同时,从上图中,我们不难发现,传祺GS4在售后方面,也存在着一定的投诉。比如说,服务态度差、态度蛮横、变相收费、销售承诺不兑现等问题,都出现了。这意味着,传祺GS4在售后方面,存在着一定的短板。

本文结语:

作为广汽传祺旗下最为走量的一款车型,传祺GS4对于广汽传祺无疑具有重要的意义。遗憾的是,由于广汽传祺忽视质量问题,导致这款车型的口碑一落千丈,最终被挤出了“热销SUV”的行列。

不得不说,在某种程度上,这种“短视行为”,让广汽传祺亲手毁了传祺GS4这款销量担当车型。这,是个颇为遗憾的消息。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