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M6、BJ30、唐EV等,工信部最新SUV申报信息汇总!

2020年09月05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大师从国家工信部公示的第336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名单中,看到了几款比较有意思的车型,有改款、有新车,对SUV感兴趣的网友不容错过。

北京越野BJ30

看点:硬派时尚风

null

从申报图来看,这款BJ30延续了BJ20的方正造型,有着浓浓的硬派风格,五孔家族式中网、熏黑头灯、隐藏式AB柱、双色车身都在强调时尚风格。

null

BJ30的车身尺寸为4505*1855 *1710mm,轴距为2675mm。搭载东安三菱提供的代号为4J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哈弗M6

看点:换脸后的三代同堂

null

哈弗M6原为第一代H6的换壳产品,虽然三大件都比较老旧,但胜在成熟稳定,而且6.6万元起售性价比超高。新M6改款后更接近全新哈弗家族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

null

新款M6的车身尺寸为4664*1830*1729mm,轴距为2680mm,新款比现款车型长度以及高度都略有增加。动力方面,新款哈弗M6搭载代号为GW4G15F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预计将继续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唐EV

看点:搭载刀片电池

null

前段时间,新款比亚迪唐家族车型已上市,其中就包括了唐EV车型。这次申报信息中,唐EV车型再次出现,这是因为申报列表中的唐EV车型搭载了磷酸铁锂刀片式电池,新车依旧保持比亚迪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也没有发生变化。

null

变化之处在于,申报列表中的两款车型分别为单电机后驱以及双电机四驱车型,前者最大功率180kW,后者最大功率180kW/200kW(后电机功率增加20kW),而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565公里和505公里。

高合HiPhi X

看点:对开式车门加鸥翼顶

null

高合HiPhi X是华人运通旗下首款车型,主打豪华纯电动SUV。高合HiPhi X基于HOA开放式电子电气架构开发,量产车型保持与HiPhi 1原型车高度一致的设计,包括分体式前大灯、PML像素射灯等。而根据此前华人运通发布的官图来看,高合HiPhi X还将使用劳斯莱斯的对开门以及Model X的鸥翼门组合后门,这点在量产车型顶部也能看到鸥翼门的接缝。新车将由东风悦达起亚工厂代工,并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null

高合HiPhi X的车身尺寸为5200*1990*1618mm,轴距为3150mm,四轮独立空气悬架和四轮转向技术是其底盘一大亮点。动力方面,高合HiPhi X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根据此前发布消息称,新车续航里程将达610公里。

汉龙SAGA

看点:众泰换标继续推?

null

汉龙汽车这个品牌,不一定所有网友都知道或者听过,其实它就是换了马甲的众泰。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众泰曾经发布了TS5概念车,随后因为疫情关系,众泰汽车终止了TS5量产计划,但又采用偷天换日的方式,将TS5挂到汉龙去生产,并更名为SAGA。外观设计较为怪异,尤其是大灯组以及灯组下放的格栅部分,而尾灯则是采用保时捷同款设计。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汉龙SAGA长宽高为4586*1840*1618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汉龙SAGA将搭载型号为TNN4A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以及另一款代号为4A9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

江淮大众思皓X8

看点:跟大众沾上点关系能好卖一些?

null

在申报资料中,可以看见有两款比较特殊的江淮思皓车型,其中一款是思皓X8,从申报图片来看,瞎子都能看出思皓X8其实就是换装了江淮大众思皓车标的江淮嘉悦X8。外观依旧是嘉悦X8的设计造型,最明显就是玛莎拉蒂般的直瀑式扁平化中网设计,配合分体式大灯。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思皓X8的长宽高为4815*1870*1758mm,轴距为2830mm,定位为中型SUV。动力方面,思皓X8搭载了代号为HFC4GC1.6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江淮大众思皓E40X

看点:又是一台换标江淮

null

对于江淮大众思皓的做法已经麻木了,刚开始推出思皓E20X的时候还“反抗”一下,会在江淮iEV7S的基础上小改一下,现在思皓E40X直接赤裸裸拿着江淮嘉悦X4换个车标就当一款新车,按照官方说法就是共线生产。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思皓E40X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动力方面,思皓E40X采用前置单电机布局,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10kW,预计续航里程将超500公里。

大师点评

第336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可能是近几年来最平庸的一批,没有华丽花俏或者实力强得令人期待的车型,仅有几款为数不多、值得一看的车型。

null

但可以看出,各大车企下半年在新能源SUV市场已经铆足干劲,准备在年底冲刺。从市场整体来看,SUV销量也在逐步反超轿车销量,希望第337批申报公告能带来一些惊艳众人的车型,好让大家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