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红旗销量超越雷克萨斯,奥迪请做好准备!

2020年09月05日 11:40:02
分享到:
来源:

在中国豪华品牌汽车市场,奔驰宝马奥迪是妥妥的第一阵营,销量非常高,也没有其他品牌能够与之抗衡,而在豪华品牌第二阵营当中,雷克萨斯毫无疑问是领头羊,以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沃尔沃为代表的品牌,是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第二阵营。

【1】红旗销量超越沃尔沃雷克萨斯,领跑二线豪华品牌

2020年7月份,红旗销量为15,607辆,同比增长83.3%,而沃尔沃汽车7月份的销量为14,622辆,所以在7月份的时候红旗品牌超越了沃尔沃

而到了8月份,红旗品牌的表现依然非常强势,8月份的销量突破了2万辆,达到了21,000多辆。同比增长110%。而雷克萨斯的销量8月份为20,698辆。因此在8月份红旗品牌超越雷克萨斯成为二线豪华品牌的领头羊。我认为这是历史性的一刻。

【2】红旗品牌多点开花,雷克萨斯只靠着ES

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最畅销的车型就是ES,换句话说,如果ES的销量不好了,那么雷克萨斯的地位就不保了。其实这种情况有好有坏。ES能够成为爆款车型,固然有其产品力成功的一面。但是过分依赖一款车型的销量,也让这个品牌存在很大的潜在危险。万一ES的销量不好了咋办?不知道雷克萨斯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红旗品牌从去年开始,陆陆续续的新车发布之后,逐渐都成为了销量的主力。红旗品牌旗下只有6款车型,而其中H5,HS5是主力车型,贡献了大部分销量。这两款车也是购买门槛比较低,让消费者最容易接受的车型。红旗HS5更是在8月份销量破万,成为红旗品牌旗下首款月销破万的车型。而红旗在8月份刚刚发布了H9,年度改款的HS7,下半年还要发布E-HS9,这些车型还没有真正的发力。因此相比于雷克萨斯依靠ES,红旗品牌实现了多点开花。

【3】红旗H9诚意满满,而雷克萨斯ES还在加价

虽然雷克萨斯ES的销量不错,但这款车也一直在加价销售,消费者花30万也只能是买到一个入门级的雷克萨斯ES,动力总成与凯美瑞是一模一样的。其实关于ES最大的槽点,也不过与此。虽然它的设计更好看,内饰也更精致,但这都不能让ES摆脱豪华凯美瑞的标签。

就在前不久,日规版雷克萨斯ES更新了虚拟电子后视镜,首款搭载四驱系统的美版ES,其官图也随后进行了官方发布,但是国内市场似乎还没有什么动静,这种不同国家市场区别对待,还是挺让消费者伤心的。但凡是有好的配置,好的车型,都是日本市场,美国市场先有。中国市场总是慢半拍。

红旗H9就不一样了,价格与ES几乎一样,但是无论是尺寸,配置,动力,任何一项拿出来,都能把ES踩在脚下。红旗H9的尺寸已经完全超过了奥迪A6L,动力上,入门级车型采用2.0T+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在保证动力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前双叉臂,后梯形控制臂多连杆独立悬架也比ES的高级不少。而在配置上就更不用说了。由于红旗H9是8月底才上市的,因此红旗H9的销量还没有完全释放出来,估计9月份之后,红旗H9的销量就能成为中国C级车市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总结:

红旗品牌2020年表现特别强势,在超越了沃尔沃雷克萨斯之后,已经妥妥的成为二线豪华品牌的领头羊,而下一步会向一线豪华品牌,也就是BBA发起挑战,一线豪华品牌中,最先拿下的,可能首先就是奥迪了。红旗H9与奥迪A6L的对比,也成为最近很长一段时间,消费者津津乐道的话题。那么红旗品牌能否真正的超越奥迪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