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翼汽车8月销3523辆,炫界小有所成,凯翼X3等依旧不给力

2020年09月05日 14:39: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读:凯翼汽车8月销3523辆,炫界小有所成,凯翼X3等依旧不给力。

奇瑞集团给出的8月份销量来看,作为奇瑞集团旗下的品牌,凯翼汽车虽然卖给了五粮液,但仍然需要奇瑞在技术等方面的输血。8月份,凯翼汽车的销量为3523辆,达到了88.9%的快速增长,大幅度的增长虽然抢眼,但由于以往的销量基数太低,所以说,在实际销量中还是处于疲软。

要知道,8月份的3523辆销量,包括了凯翼旗下的多款车型,有凯翼X5凯翼X3和炫界以及凯翼E3等等。从当初的主打“众包”到如今的随大流,凯翼汽车已经失去了自身独有的特色,除了月销2000台上下的炫界外,其他单车型的月销量几乎是都在几百台或者几十台,可以说基本上都被边缘化了。

作为在找到“金主”后的凯翼汽车的首款车型,炫界是一款市场定位在紧凑型的入门级SUV,但从其车身尺寸来说应该划分到小型SUV才对。5.89万-8.49万元的价格,相比紧凑型SUV里面的哈弗M6吉利远景X6来说,并没有过多的优势存在,看似起步价格比较低,但结合着配置来说,就显得有些诚意欠缺了。

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炫界,匹配的是5MT或者CVT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板车悬架”,相比哈弗M6等入门级紧凑型SUV的竞争对手来说,这方面肯定会吃不小的亏,

凯翼炫界的核心三大件等方面来说,与瑞虎5X也没有什么区别,很多车友和网友都说炫界就是瑞虎5X的“姊妹车型”,就像缤智和XR-V一样,只不过是换了一个名字而已。因为没有8月份单车型的具体销量,我们就以7月份的单月销量来对比一下,7月份,瑞虎5X的单月销量为5610台,炫界的单月销量为2292台,与瑞虎5X的销量相差一倍还多。

放在凯翼内部车型来说,炫界也算是小有所成,但放在市场这个大环境里面,炫界的市场表现仍然是相当的疲软且有点让人失望,究其原因,还是凯翼汽车的经销商少之又少,再加上产品力和品牌影响力以及美誉度等等的制约,月销2000台上下对炫界来说已经是实属不易了。

写在最后:目前来说,瑞虎5X已经增加了1.5T发动机的车型,估计,接下来炫界同样会增加1.5T发动机的产品车型,以丰富产品线的短缺,到时候销量方面也会有一个提升,但能否会让凯翼汽车实现华丽的转身,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